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男子长出世界最长耳毛 长达25厘米(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5:19  国际在线
Radhakant Baijpai Radhakant Baijpai

  印度一名叫Radhakant Baijpai的男子耳朵里长出了长达25厘米的毛发,而且如今还在生长。Radhakant Baijpai目前还无意修剪这些早己载入世界吉尼斯记录的超长耳毛。

  现年58岁的Radhakant Baijpai是印度一家杂货店老板,他的耳毛在2003年就被世界吉尼斯记录确认为世界最长耳毛,当时的长度是13.2厘米。

  Radhakant Baijpai的耳毛在他28岁的时候开始生长,他将这些耳毛看作是幸运和财运的象征,从未修剪过。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