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保湿 日本冬季人气产品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2月31日15:42

  冬季来临,又到囤保湿产品的时候了,一款滋润的保湿产品就能让你水水润润地度过干燥的冬季。樱花国的冬季保湿产品又有哪些新鲜货?如今日元贬值、免税及签证条件放宽,打算去日本扫货的你列好购物清单了吗?

明色润肤马油保湿霜明色润肤马油保湿霜

  【明色润肤马油保湿霜】

  自古以来,马油被认为是最接近人类肌肤的天然保湿成分,其高效的保湿力能滋养肌肤,水润不干燥。明色推出的这款口碑极好的防干、保湿高级马油乳霜,在日本销售总量已突破500万个。并在2015年斩获MONDE SELECTION银奖。添加了马油和角鲨烷(补油成分)成分,具有超奢华的保湿和高渗透效果。浓厚质感的乳霜,涂抹起来却不会感到黏腻,充盈滋润,让肌肤即使在干燥的冬季也能持久保湿,远离干燥。可以作为面霜、手霜和眼部周围的保湿护理产品来使用,也可以涂抹在身体其他需要特别保湿护理的部位。

资生堂水之印弹力保湿面霜资生堂水之印弹力保湿面霜

  【资生堂水之印弹力保湿面霜】

  在日本著名连锁药妆店松本清销售第一位!醇厚的保湿成分均匀覆盖肌肤,长时间保温湿,配合胶原蛋白整天持久滋养令肌肤滋润饱满。对时间繁忙的都市人来说是一款极好的保湿护肤产品,只要一瓶相当于化妆水、乳液、美容液、面膜、面霜都可以省去。高浓度胶原蛋白配合,水水的高弹力的面霜。早晚洁面后均可使用。

资生堂红色蜜露精华化妆液资生堂红色蜜露精华化妆液

  【资生堂红色蜜露精华化妆液】

  1897年,资生堂生产出第一瓶肌肤保养品,集高补水,去角质,活肤三大功效于一身,既可单独使用,又可以与其他任何护肤品配合使用。能强化肌肤,抑制缺水,温和去除多余粗糙老化角质。使肌肤保持理想的滋润平稳安定放松状态,调整肌肤的再生周期,创造出柔润自然的净透肌肤。

明色肌美人马油精华油明色肌美人马油精华油

  【明色肌美人马油精华油】

  明色的另一款马油产品---明色马油配方美容OIL,超奢华保湿力和渗透力,战胜顽固的干燥肌肤,在@COSME保湿类护肤品中积累了一大票好评。这款马油配方的美容精油可以渗透到肌肤的角质层,补充肌肤不足的油份,针对干燥性肌肤,具有高效保湿力。快速在肌肤表面延展开来,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层,保护肌肤免于受到外界干燥的刺激。清爽且延展性高,渗透肌肤,滋养润滑而不腻,温和好用。方便面部及全身均匀涂抹,甚至可以作为头发的滋养精华液进行使用。 

SK-II护肤精华露(神仙水)SK-II护肤精华露(神仙水)

  【SK-II护肤精华露(神仙水)】

  很多人称SK-II神仙水为“全效急救水”,它能急救肌肤各种各样的问题,全面解决秋冬肌肤干燥问题。柔滑的触感,素雅亲肤的质地,淡淡天然酵母酸味,简洁细腻的使用方式。这也就创造了SK-II神仙水的销量奇迹。

YuskinA 悠斯晶A 乳霜YuskinA 悠斯晶A 乳霜

  【YuskinA 悠斯晶A 乳霜】

  悠斯晶制药株式会社的明星护手产品。年销售量约为500万个,作为药妆护手霜始终保持着日本护手霜市场的龙头地位。乳霜微粒更加细腻,更容易渗透至手部肌肤,充分保湿,也能保持表面干爽,不粘手。可护理肌肤的干裂及冻伤,实现充满滋润感的健康肌肤。是日本众多家庭主妇,阿姨妈妈的首选产品。

碧柔Prime Body碧柔Prime Body

  【碧柔Prime Body】

  这款身体乳专为成年女性设计,添加了从夜来香、薰衣草、荷荷巴的花、果实、茎萃取出来的天然提取保湿成分。帮你消除因干燥引起的烦恼,恢复肌肤柔滑,并持久保持柔软状态,尤其适合秋冬干燥季节使用。绿色草本成分,散发出被朝露润湿般的草本清香。

DHC纯橄榄滋润补水唇膏DHC纯橄榄滋润补水唇膏

  【DHC纯橄榄滋润补水唇膏】

  补水的功课不能忘记性感的嘴唇。到了冬天嘴唇容易干,有时候还会出现裂口,日本COSME大赏殿堂级产品,护唇类产品第一名!可以长久保持唇部滋润光泽,涂抹时无厚重感,清爽不黏腻。涂抹口红前使用可以保护双唇,涂抹口红后使用可以增添亮泽度。

明色BB精华霜明色BB精华霜

  【明色BB精华霜】

  与香奈儿等众多国际大牌一同入选@COSME大赏BB霜部门,并夺得头筹的是一款来自明色的BB精华霜。一支BB霜涵盖6种功效——美容液、乳霜、防晒、化妆下地、遮瑕、粉底液。让每天清晨急于出门上班的OL能够迅速完成底妆,展现自然肌肤!遮瑕效果出众,可长时间隐藏毛孔、凹凸不平、油光等肌肤瑕疵,保持妆后效果,持续光滑肌肤,放心出行。内含丰富的纳米化透明质酸,冬季使用也能充分滋润肌肤,同时还具备高强的防紫外线效果。关键这款BB霜价格还特别亲民!

城野医生LaboLabo保湿面霜城野医生LaboLabo保湿面霜

  【城野医生LaboLabo保湿面霜】

  城野医生(Dr.Ci:Labo)是日本第一医学美容品牌,广受海外顾客青睐,LaboLabo的产品更是代购和海外游客的疯抢产品。这款保湿面霜清爽质感,高渗透性,从根本上清除毛孔污垢;配合最先端收缩毛孔成分,使毛孔紧密闭合,达到0毛孔新美肌。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合成,解决肌肤的粗糙凸凹、增加弹力。

mandom 曼丹玻尿酸高保湿婴儿脸面膜mandom 曼丹玻尿酸高保湿婴儿脸面膜

  【mandom 曼丹玻尿酸高保湿婴儿脸面膜】

  mandom这款根据日本女性需求推出的高保湿系列,着重于保护角质层的屏障机能与保持肌肤的水平衡,以小婴儿般的弹性细嫩肌肤为目标。低分子玻尿酸的运用,大大提高保湿度与渗透力。含模仿婴儿肌肤的特有保水成分,让肌肤充满水嫩感,仿佛重回婴儿般细嫩。(来源:新快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