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季 请将3天时间留给芝加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芝加哥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2月07日14:09

  位于密歇根湖畔的芝加哥是一个购物天堂,有着无与伦比的博物馆和举世闻名的美食,上百个民族和文化在这里交融,可谓一个多元化的国际大熔炉。在芝加哥的3天2夜之旅一定不要错过以下的体验。

  第一天:芝加哥艺术文化之旅

  早餐:

  芝加哥半岛酒店

  大堂茶座20英尺高玻璃窗透入阳光,美食从早到晚供应不断,令人印象深刻。 大堂茶座供应实而不华的新派美式菜肴,滋味丰富,令人食指大动。品味广受欢迎的“半岛巧克力甜品吧”与丰富诱人的星期日早午餐。每日供应早餐、午餐、下午茶和晚餐。

芝加哥半岛酒店行政套房 来源:芝加哥旅游局芝加哥半岛酒店行政套房 来源:芝加哥旅游局

  上午:

  杰佛瑞芭蕾舞团(Joffrey Ballet)

  早餐后,前往杰佛瑞芭蕾舞团观看表演。杰佛瑞芭蕾舞团(Joffrey Ballet),美国芝加哥一流的舞蹈公司。杰佛瑞舞团一开始只有6名舞者,表演杰佛瑞和阿尔皮诺的原创作品。数年后,公司壮大到30名舞者,并编排出由85名编舞指导导演的235出芭蕾舞的剧目。杰佛瑞复兴并重构了20世纪经典的作品,也使用年轻艺术家们创作的新作品。阿尔文·艾利、劳拉·迪恩和崔拉·莎普的第一出芭蕾舞作品都是在杰佛瑞舞团委托下创作的。

  杰佛瑞芭蕾舞团地址:10 E Randolph Street, Chicago, IL 60601

  芝加哥文化中心(Chicago Cultural Center)

  欣赏完经典的芭蕾舞表演后,可以驱车前往芝加哥文化中心(Chicago Cultural Center)。芝加哥文化中心(Chicago Cultural Center)于1897年开业,是一座芝加哥地标建筑,芝加哥市长在此接待总统和皇室成员,外交官和社区领袖。它坐落在卢普区,隔密歇根大街与千禧公园相对。它原为中央图书馆大楼,1977年改为艺术和文化中心。该市中央图书馆现在安置在宽敞的后现代主义建筑哈罗德·华盛顿图书中心(1991年开业)。

  芝加哥文化中心地址:78 E Washington Street, Chicago, IL 60602

  千禧公园

  上午的行程虽然充实,但是在艺术的海洋里畅游,相信大脑可以得到完全的放松。如果时间允许,而你又不饿的情况下,可以在午餐前可以穿过密歇根大街,到千禧公园散个步。千禧公园的一边是繁华的芝加哥市中心,包括世界第三高的希尔斯大厦(SearsTower)等摩天大楼和闻名全球的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就坐落在这里。另一边则是风景秀丽的密歇根湖,不同颜色的帆船把湛蓝、平静的湖面点缀得如诗如画。公园内的巨大人工喷泉把银白色的水柱射向百多米的天空,颇为壮观;水雾落下时形成的七色彩虹和摩天大楼相互衬托,形成柔刚并存的巨幅彩色画卷。

芝加哥千禧公园天际线 来源:芝加哥旅游局芝加哥千禧公园天际线 来源:芝加哥旅游局

  芝加哥千禧公园地址:201 E Randolph Street (between Michigan Ave & Columbus Ave), Chicago, IL 60602

芝加哥千禧公园 来源:芝加哥旅游局芝加哥千禧公园 来源:芝加哥旅游局

  午餐:

  作为美食之都的芝加哥,“吃”从来就不是问题。你可以就近在芝加哥艺术博物馆完成午餐,如果你正好在9月25日至27日期间游览芝加哥,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芝加哥名厨美食节Chicago Gourmet,美食节上汇聚了超过150家芝加哥顶级餐厅和厨师,为美食爱好者献上精心制作的美食和美酒。

  下午:

  芝加哥艺术博物馆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享受完芝加哥美味后,步行至芝加哥艺术博物馆,继续文化艺术之旅。芝加哥艺术博物馆被TripAdvisor(到到网)评为全球最佳博物馆NO.1,是任何前往风城芝加哥行程中的必到之处。在馆里不仅可以欣赏到除巴黎以外数量最多的印象派收藏,还可以在气势恢弘的现代馆内感受当代艺术的魅力。驻足在像《美国哥特式 》这样的作品前感受经典,或穿梭于古希腊、中国、日本、非洲、美洲等展馆来一次艺术的环球之旅。

  芝加哥艺术博物馆地址:111 S Michigan Avenue, Chicago, IL 60603

  芝加哥之行的第一天,建议大家可以留少许时间给半岛酒店。体验酒店的SPA,为身体充电。SPA中心占地15,000平方尺,酒店住客可以免费使用健身设施,参加超过30种健身和瑜伽班,以及接收私人训练课程等。

  芝加哥半岛酒店地址:108 E Superior Street, Chicago, IL 60611

  晚餐:

  吉布森牛排坊Gibsons Bar &Steakhous

  在过去的20年里,吉布森牛排坊在娱乐圈,政界,艺术界享有极高的名声。当然,餐馆的常客还有当地人,他们中有的人可以一周来此就餐3-4次呢。到了吉布森牛排坊,记得品尝他们的招牌安格斯牛肉,这也是全美国唯一一个获得USDA Prime Certification(美国农业部精品认证)的餐馆集团。

  地址:1028 North Rush Street, Chicago, IL 60611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芝加哥 Chicago

坐落于五大湖之一密歇根湖湖畔的芝加哥(Chicago)是美国第三大城市,中部的经济文化重镇。这里拥有全美最大的期货商品交易中心,金融期货行业发达。无可比拟的中心位置也使她成为了美国重要的航空和...【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芝加哥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