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黄磊孙莉踏上“我们相爱时·20年”新西兰蜜月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西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0月12日17:52

  相信每个人都曾坠入爱河,相爱时的感受时而澎湃如潮水,时而甘醇如美酒,时而温暖如那细水长流。黄磊与孙莉直至今日依然秉持着这份永不落幕的爱恋,伴随彼此走过了20年的时光。这对金童玉女如今早已完成了从青涩情侣到为人父母的完美蜕变,一路走来,20年的如歌岁月验证了这份只属于他们矢志不渝的爱情。在这段20年的浪漫旅途中,他们与位于南半球的纯净国度新西兰结下了不解之缘。现在,就让我们一同踏上这段“我们相爱时·20年”蜜月旅程,循着他们的步伐,来到位于新西兰南岛北端的马尔堡(Marlborough)和海滨小镇凯库拉(Kaikoura)感受这段用时间酿造的美丽爱情。

  马尔堡:我想我是海鲜

  黄磊和孙莉首次带着多多和妹妹两位千金举家出境游,而此次旅行更为“我们相爱时·20年”蜜月旅程增添了一份家庭的温暖与柔情。

黄磊一家首次举家出游黄磊一家首次举家出游

  首站来到风景如画的马尔堡,幽静的海湾、清澈的海水和美丽的沙湾使人沉醉其中,不禁感叹大自然的眷顾。黄磊夫妇在这里登上MV Tarquin豪华游轮,原始森林、起伏的山脊以及曼妙的洞穴尽收眼底,一边欣赏着这美不胜收的景色,一边品尝着当地特色的绿唇贻贝、三文鱼和生蚝等海鲜,这让身为海鲜头号粉丝的黄磊身处其中无法自拔。在游船上吃完的绿唇贻贝壳可以直接扔回海里,也许这就是新西兰人“取之于海,用之于海”的生存之道。此良辰美景与美食美酒相伴,一路欢声笑语,让爱充满整片马尔堡峡湾。

  位于南岛北端的马尔堡是新西兰最大的葡萄种植区,拥有74个酒庄,出产世界一流的长相思白葡萄酒(Sauvignon Blanc)。马尔堡的地形仿佛是一个开阔的“手掌”,这里坐落着马尔堡峡湾,拥有新西兰五分之一的海岸线。

  这里布满原始森林、起伏的山脊以及曼妙的洞穴。水上运动比比皆是,拥有世界一流的划船、潜水、垂钓、生态旅游、徒步及住宿体验。

  摩图阿拉岛:生命中的惊喜

  摩图阿拉岛(Motuara)是坐落在马尔堡峡湾中一座鸟类岛屿保护区,这里更是栖息着新西兰国鸟——奇异鸟的所在地。黄磊和孙莉带着多多开始了寻找奇异鸟的小岛徒步行。奇异鸟非常难找,如果你有幸遇上了它,一定是你与新西兰有着不解的缘分。黄磊一家恰巧就是幸运儿,他们遇见了生命中的惊喜,邂逅了奇异鸟,这让多多兴奋不已,甚至想要留在小岛上,守着这些可爱的小生命。

黄磊一家在摩图阿拉岛寻找奇异鸟黄磊一家在摩图阿拉岛寻找奇异鸟

  这就是摩图阿拉岛的魅力,它是世外桃源,充满了悦耳鸟鸣和满目翠绿;它是纯洁的栖息地,放飞每个人心中孩童般的心灵,与动物们欢快共舞;它是时间的定格仪,让你忘却尘世的喧嚣,在这个充盈着幸福的空间中,肆意沉浸,与爱的人一起迎接与拥抱惊喜。

  凯库拉:旅途中的人生

  试想一下当你看到满天信天翁的自在飞舞,野生褐海豚的海中畅游会是怎样的一种心情?在郁郁葱葱的绿树间仰望星空,相伴入眠又是怎样神仙眷侣的情景?“我们相爱时·20年”旅途的最后一站,黄磊夫妇来到了凯库拉,入住哈普库树屋(Hapuku Lodge),感受人与大自然的相处之道。

黄磊夫妇入住哈普库树屋黄磊夫妇入住哈普库树屋

  透过树屋顶看到的绝美景致,在奥豪溪流步道(Ohau Stream Walk)上与小海豹“幼儿园”的亲密接触,巧遇让人惊艳的漫天信天翁,出海寻觅海豚精灵的身影,都是美好的旅行体验与共同回忆。 “草地、木屋、山川、河流、大海、动物与人之间的完美融合,就是我和孙莉追求的一种生活方式。”黄磊说道。

  旅行会让人思考,追忆和希冀。新西兰之行,会让你感受到生命的惊奇与惊喜,会让你难忘、怀念与期盼,更会让你想着什么时候再出发。

  当晚,心情大好的黄小厨更是用凯库拉盛产的龙虾为心爱的家人烹饪了一桌珍馐饕餮,为“我们相爱时·20年”蜜月旅程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黄小厨亲自烹调海鲜大餐黄小厨亲自烹调海鲜大餐

  凯库拉是各种野生动植物体验的理想基地,位于粗犷的凯库拉海岸山脉和太平洋之间。凯库拉的独特之处就是能够常年看到鲸鱼、海豹和海豚等海洋哺乳动物。观鲸游一天数次,当地的海豹聚居地也总是能为人们带来欢乐。

  奥豪溪流步道(Ohau Stream Walk)

  新西兰的冬季,在凯库拉北部的奥豪溪流旁可以看到从海中游入溪流的新西兰海豹幼崽——在小瀑布前观赏小海豹嬉戏打闹,绝对能成为你人生中数一数二的奇妙体验。

  (图文来源:新西兰旅游局)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西兰 New Zealand

新西兰境内多火山和温泉,自然景观优美。绿化面积790万公顷,占新西兰土地面积的29%。全境多山,平原狭小,山地和丘陵占全国面积的75%以上,河流多短而湍急,航运不便,但水利资源丰富。新西兰三分之...【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新西兰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