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加拿大”之与奚志农老师在魁北克省拍摄野生动物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魁北克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9月24日14:19

  加拿大至今依然保持着几千年前的样子,这里的人是幸运的,因为他们从一生下来,就一直在享受自然。在新一期的周游加拿大中,奚志农老师来到魁北克(Quebec)的丛林,用镜头记录这里的点点滴滴,如果你是一位户外摄影爱好者,就请跟随奚老师的步伐一同记录吧。

  魁北克城Quebec City

  魁北克城(Quebec City)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东南部,这里既拥有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又保留着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文化风格。

魅力魁北克魅力魁北克

  魁北克省(Quebec)也是全加拿大面积最大的省份之一,她的森林覆盖面积相当于挪威和瑞典国土面积的总和,在这广阔的大地上,能够近距离地体验加拿大原汁原味的地道风情,可以说即是幸运的,又是幸福的。

  雅克·卡地亚国家公园Parc De La Jacques Cartier

  向魁北克城(Quebec City)道别后,我们的下一站是距魁北克城(Quebec)以北30分钟的车程的雅克。卡地亚国家公园(Parc De La Jacques Cartier)。公园有30年的历史,起初建造她的初衷是为了保护野生的动植物,但是迷人的自然风光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为这里提升了人气,她就从一个自然保护区逐渐变成了一所世外桃源,当然,也是摄影师的天堂~这里汇集了整个魁北克(Quebec)最美丽的景色和最茂盛的绿色植物群;在崇山峻岭之中有一条雅克。卡地亚河(Jacques Cartier River),她如同一条纽带,系在整个国家公园上面,用流动的水声诉说着往事。

卡地亚国家公园卡地亚国家公园

  天然治愈系

  这里是真正的野生动物园,抬头可见飞鸟,低头可见狐狸在丛林中穿梭,像驼鹿、驯鹿、豪猪等动物更是随处可见。确实不禁让人赞叹,大自然的神奇和独具匠心。

天然治愈系的小狐狸天然治愈系的小狐狸

  海狸

  如果你仔细地在丛林中观察会发现有很多折断的树木,当然不是伐木工人,而是海狸。北美的海狸秉承了啮齿类动物的优势——强大的门齿,他们可以将一根粗壮的树,只需要一个晚上。这么强大的破坏力居然出自这么萌萌哒动物,真是想不到啊。

  北美麻雀

  在视频中的北美麻雀非常给面子,连奚老师都感叹出来一个礼拜终于遇到了最不怕人的鸟了。确实,这里是最好的观鸟地,你可以看到上百种珍奇鸟类,有的在空中振翅高飞,有的则躲在树枝上或远眺或觅食,不管你在什么地方看到他们,只需要拿起你的相机,记录这难得的时候就好,但是别吓着他们~

  北美红狐

  也许你会说,鸟不好拍,那我们再往后看看。在乘车的路上你会突然之间看到狐狸,小编在此提醒,千万不要为了拍到好的照片而去给野生动物喂食,这样会让他们对人类产生依赖,而丧失了自己捕食的能力。

  北美驯鹿

  北美驯鹿是可以被异性的声音所吸引的哦,所以一路上你可以秀一秀你的声线。

  进入针叶林后的视野很开阔,所以非常容易看到驯鹿。而且这里的动物都不怕人,当你看到他们的时候,四目相望的时候,他们会对你做个鬼脸吐个舌头什么的~要说这些驯鹿也够自恋的,会等着你们拍他们,看来臭美的心态大家都是一样的……

  深度探索

  下面要去探访一片北方针叶林,这里是真正的野生动物园。很多人觉得去动物园就够了,不过,你错过了动物最真实的一面,他们在这里是自由的,只要你认真地观察大自然的一切,你就会发现自然的的奇妙。

针叶林针叶林

  来到上文中提到的雅克·卡地亚湖(Jacques Cartier River)。在这个开阔的湖面上,你会看到蔚蓝的天,茂盛的丛林。湖水反射的景色好像天与地并没有界限。环顾四周,你依然会看到有驯鹿的出现,还会看到娇小可爱的灰狼,这么怪异的组合确实很奇葩。不过,大自然就是这样,总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图文提供:加拿大旅游局)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魁北克 Quebec

魁北克(法语:Québec)有两个意思,一是魁北克城,一是魁北克省。魁北克省是加拿大东部的一个省,魁北克城是魁北克省的省府(省会)。魁北克省官方语言为法语,省内大多数居民是法国人的后裔,日常...【更多简介】

魁北克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