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高路远 巴西世界杯游首府遇冷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西 | 乌鲁木齐晚报 微博 | 2014年06月03日15:44

  华丽的足球、动感的音乐、奔放的桑巴、美味的巴西烤肉……巴西世界杯6月12日即将揭幕,但这场足球狂欢节因价高路远很难吸引首府球迷现场体验。

  5月31日,记者从首府四家具有境外组团资质的旅行社了解到,内地去年年底就有旅行社陆续推出巴西世界杯线路产品,新疆旅行社从今年3月开始推出,但到目前只有零星咨询的人,无人报名成行,巴西世界杯游首府遇冷已成定局。

  新疆海外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新疆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兵团中国青年旅行社出境中心相关负责人均透露,巴西游虽然有总公司的常规线路,但参团前往巴西的游客近年来寥寥无几,多以订制单项线路委托游客为主。

  新疆海外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周凡大致算了一下单纯参加世界杯游的巴西线路团费:首先,5万至6万元起的团费是不包括世界杯门票的,而一般场次的门票都在1600至2200欧之间,折合人民币达1万至2万元。

  周凡认为,价高路远,出游成本过高,是巴西团少人问津的主要原因。

  即使在线游,巴西游团费基本也在5万至6万元起价。携程网旗下高端旅游品牌HHtravel推出的顶级世界杯系列行程“环游世界·亲临巴西世界杯决赛45天”,价格为77.5万元。

  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出境中心欧美区负责人吴美丽认为,无论线上线下,也不只是新疆,就连内地如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巴西团都是不太好推广的旅游产品。

  据悉,为吸引游客,巴西推出了部分扶持旅游业的重要举措,比如本届世界杯,巴西特推出世界杯签证,免去签证费,不限领区,购买世界杯任何一场赛事的门票即可,游客需在世界杯决赛日7月13日之前入境。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巴西 Brazil

足球是巴西的名片,即将主办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和2016年里约日内卢奥运会,让巴西这个拉丁美洲最大的国家,未来几年都是全球瞩目的焦点。里约日内卢是巴西最吸引旅行者的城市,每年二月底的里约日...【更多简介】

巴西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