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城市概览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5月25日19:15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    温哥华

  温哥华地处西海岸,这个精巧而时尚的大都市被全世界所熟知,多元文化与传统习俗结合融洽,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在这里和谐相处,故温哥华有“移民天堂”之称。舒适宜人的气候造就了温哥华悠然的城市性格,来到此地的游客可以像当地市民般悠哉地漫步于大街小巷中:逛罗布森街满足购物欲望;在海堤步道散步消食,享受海风的轻柔吹拂;前往公共市场采购新鲜食材……温哥华多次被评为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首,确实是实至名归。

温哥华温哥华

  温哥华的另一面同样值得您前去探索。这座年轻而活力四射的城市为游客提供了数不胜数的乐趣:风格独特的街区、兼容并蓄的餐厅、丰富多彩的节庆、琳琅满目的商品以及精彩纷呈的夜生活,这些都体现了温哥华的缤纷多彩。何不花更多的时间用心感受这座城市,发掘它壮美自然的原因。

温哥华温哥华

  说到最受当地居民以及外来游客欢迎的公园,莫过于坐落在温哥华市中心北边、占地400公顷的斯坦利公园(Stanley Park)。郁郁葱葱的森林不仅为居民和游客带来了心旷神怡的感受,更为温哥华市创造了清新洁净的空气。您可以到布洛克顿角瞻仰古老的图腾柱群,或者沿着长达8.85公里的海堤步道(Seawall)骑行,从不同角度观赏温哥华的城市风光。

  -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省会,是一座四季鲜花盛开的城市,温润晴朗的天气和太平洋吹来的习习海风,使维多利亚拥有全加拿大最为温和的气候。在这里,绅士典雅的英伦风情与繁华时尚的现代文明完美相容。漫步于城市中,欣赏优秀的英式古典建筑,探访藏品丰富的博物馆,漫步在花团锦簇的公园中,仿佛置身于19世纪的英国街头;继而参加各种精彩纷呈的户外活动,乘风破浪出海赏鲸或是挥杆高尔夫,感受维多利亚的现代魅力,而数不尽的精品店和美食殿堂也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

维多利亚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是太平洋西北海岸最古老的城市之一,从欧洲殖民者第一次踏上这片土地开始,这里一直保持着英伦的生活风貌。内港(Inner Harbour)是维多利亚最重要的景区,它位于市中心,马蹄形的港湾中停靠着许多游艇、摩托艇和帆船。内港中最为著名的建筑莫过于雄伟壮观的省议会大厦(Legislative Buildings),它是一座维多利亚式建筑,由英国建筑师法兰西斯o拿顿贝利所设计,是维多利亚的地标性建筑。每到夜晚,环绕着议会大厦建筑外的灯泡会一起点亮,超过3,000盏华灯将内港的夜空点缀的更加绚丽多彩,成为一道不能错过的美景。想要了解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历史和文化,那肯定不能错过皇家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博物馆(Royal British Columbia Museum)。作为加拿大西岸最重要的博物馆,这里丰富的馆藏将帮助您了解从冰川时期到现代社会的自然和人文历史。历史馆的古老小镇上,鹅卵石铺就的街道,商店、影院和火车站无一不展现出浓浓的复古风情;原住民馆的图腾柱、特色面具和住所日常用具,仿佛在诉说着一个又一个的传奇故事。

维多利亚维多利亚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半部,约在北纬41°~83°,西经52°~141°之间。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海岸线约长24万多公里。东部气温稍低,南...【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加拿大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