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CIBTM专访:阿布扎比旅游与文化发展局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阿布扎比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9月13日11:06

  自2005年创办至今,中国(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CIBTM)已经发展成为亚洲地区最大、最成熟,且专注于会议、展览及奖励旅游行业的国际性展览会,展会专业性和国际性的提升,是北京打造国际会奖之都的成果之一。CIBTM步入第八个年头,在今年迎来超过450名中外特邀买家。新浪旅游在此次展会上独家对话了来自阿布扎比旅游与文化发展局会展联合主管Sara Abdullah Al Aslai女士,跟她畅谈此次参展CIBTM阿布扎比带来的最新消息。

阿布扎比旅游与文化发展局会展联合主管Sara Abdullah Al Aslai女士阿布扎比旅游与文化发展局会展联合主管Sara Abdullah Al Aslai女士

  阿布扎比作为阿联酋迪拜崛起为全球热门旅游目的地后迅速成长的一颗新星,近年来投入巨资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构建充满新意的旅游景点。Sara提到:“投入数百亿打造的F1赛道就是最好的例子,她不出意料地引起了全球车迷的狂热,每年4月的F1赛事为阿布扎比成功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与选手参与其中。除此之外,奢华无比的亚斯岛、世界级的高尔夫场地和横跨赛道的亚斯酒店都令他们大为惊艳。”

  阿布扎比旅游和文化局的研究报告显示,阿布扎比会展经济的经济效益2010年达6.53亿美元,到2020年将以每年近7%的速度增长。为进一步促进会展业发展,阿布扎比“会议办”提出了3年内举办24个国际会议的目标(2013年6个、2014年8个、2015年10个)。据Sara介绍,2014年阿布扎比将有150-200间新酒店落成,并提供可容纳8000人的会展场所及14000间客房以满足阿布扎比日益增长的会展资源需求。

  此外,阿提哈德航空分别于2008年开通了阿布扎比至北京航线、2011年拓展了阿布扎比至成都航线并于2012年3月开通了阿布扎比至上海航线,为中国游客前往阿布扎比提供了便利条件。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阿布扎比 Abu Dhabi

阿布扎比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7个酋长国中最大的一个。面积占国土面积的80%,其中包括大约200个岛屿。阿布扎比市就坐落在其中一个岛屿上,拥有一切作为一个首都的魅力和激情。尽管阿布扎比大部分是沙漠,但阿布扎比市是一个绿意浓浓的天堂,宽阔的街道、美丽的公园和视力所及的远方尽是绿树。城市以外的阿布扎比酋长国多是沙漠,沙漠之中有艾因和利瓦两个绿洲。利瓦离首都大约5个小时的车程,路上经过世界上最大的几个沙丘..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