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米克诺斯天堂海滩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7月16日15:48
天堂海滩 天堂海滩

  希腊米克诺斯,天堂海滩

  这个海滩就如它的名字一样,是一个天堂。这里酒吧和俱乐部里的各种宴会永不间断,欢乐一直持续。

  佛罗里达迈阿密,南海滩

  去可乐华公园附近的沙滩,来一次酣畅淋漓的排球比赛。你一定会为有这么多人观看排球比赛而感到惊讶的。

Playa El Agua海滩Playa El Agua海滩

  委内瑞拉玛格丽塔岛,Playa El Agua海滩

  有趣的是,在这里裸体日光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这里也很少发生性骚扰。

  美国加利福利亚圣地亚哥,布列克海滩

  加州圣地亚哥分校的吉祥物是海神特里同,但在布列克海滩,熊才是吉祥物。加入当地的裸体运动爱好者们的活动,无论是潜水还是慢跑,都会给你带来无穷的快乐。

克里夫顿海滩 克里夫顿海滩

  南非,克里夫顿海滩

  在这里,你完全不用担心被偷窥,因为陡峭的山峰将为你做掩护。克里夫顿海滩之所以能成为人们心中的理想裸体海滩得归功于海滩上四个避风小湾,人们不用担心寒风,安心享受日光浴。

  美国旧金山,贝克海滩

  贝壳海滩是著名的旧金山要塞的一部分,曾经主办了火人文化艺术及。这个半英里长的海滩位于旧金山半岛,是欣赏金门大桥和观看城市风貌的好地方。要注意的是,只有北部才允许裸体日光浴。

  美国佛罗里达洲,可乐华(Haulover)海滩

  这个美丽、友好的海滩是美国对外开放的裸体海滩的典型代表。

Saline海滩Saline海滩

  圣巴特岛,Saline海滩

  圣巴特岛岩石、山岭密布,Saline海滩在其庇佑下若隐若现,让人充满遐想。在这里,你可以忘记一切烦恼,抛下一切,包括你的衣服。一位游客回忆说:在圣巴特海滩抽上一支雪茄,再喝上一杯法国红酒,这感觉实在是太好了。

  加拿大温哥华,沉船海滩

  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穿着或没穿泳装的游客来此参观。这是温哥华第一个,也是最大的裸体海滩。总长达到7.8千米,西端有一个高200英尺的悬崖。老鹰、翠鸟、鹦鹉等都在上空盘旋。各类商贩也摆起小摊卖防晒霜、果汁等来满足日光浴者的需求。虽然临近市区,却能给人以不同的放松感。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