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西雅图 浪漫雾都的浪漫玩法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雅图 | 东莞时报 微博 | 2013年04月03日10:21

“泰囧”热播火了泰国清迈旅游线,最近,《北京遇上西雅图》的爆红又让美国西部成为了国人出行的新选择。《北京遇上西雅图》是近期电影市场最大的黑马。清新的风格,温馨的细节,让观众在爱上电影的同时,也爱上了那个叫西雅图的城市。

西雅图西雅图

  西雅图作为美国西北部最大的港口城市,也是美国太平洋西北部的商业、文化及先进技术中心。这座城,不是第一次成为影片的取景地,早先的《西雅图夜未眠》、《晚秋》都以此为中心,拍摄一部部叫人难忘的经典。记忆犹新的是《晚秋》里面的西雅图,总是逃不出阴霾的天,浓稠化不开的雾,游走在西雅图中,寻找历史的痕迹,感受西雅图式生活。

  seattle:甜美浪漫的不夜城

  如果是纽约代表了美国的繁华,洛杉矶代表了美国的风趣,那西雅图便成了这个国度浪漫和甜美的代言人。有人说,如果不去西雅图,便不算完整的美国行。

  这个号称不夜城的城市,充满着霓虹闪烁的神秘色彩,在飞机上已经看到西雅图夜景是一片大大的亮灯,在西雅图经过QueenAnne的时候,你会看到了晚上12点绕着电灯的树,铺子展示着华丽的服装,毛毛花边的礼服裙,还有萌兔耳,建筑物旁边都挂着小小的花篮子,路旁也种着花,豪宅也是用花铺成的楼梯,不禁让我对这座陌生的城市产生了深深的期待,仿若你在电影《晚秋》中看到的那个多雾的城市一般迷人。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西雅图 Seattle

西雅图是美国太平洋西北区最大的城市,它位于华盛顿州普吉特海湾和华盛顿湖之间的金县,距离加美边境约174千米。西雅图也是金县的县治所在。西雅图建于1869年,是美国太平洋西北部商业、文化和高科技的中心,也是贯穿太平洋及欧洲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主要旅游及贸易港口城市。大西雅图地区常年被青山绿水环绕,而远处,就是美国最高的火山——雷尼尔山。..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