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犹他州购物:体验假日新店和节庆装扮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犹他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2月18日13:58

美国犹他州邀请世界各地的游客来庆祝这个假日季节。冬季,全美最热门的滑雪圣地就在犹他州。在滑雪旅游的同时,这里齐全的品牌购物也会让游客流连忘返。

  在盐湖城和帕克城的主要商业街上,游客可以在绚丽的节日彩灯下,在优美的音乐的演奏声中,乘坐圣诞老人的叮当车进行购物体验。新的商场开幕伴随奢华的节日店铺装饰以及新的品牌折扣店开张,应有尽有的当地特产让所有人的购物清单都可以在犹他州满足。

  City Creek Center

  犹他州正在进行一系列大翻新,一个新兴的商业区在市中心崛起。耗资20亿美元的商场:City Creek Center(城市小溪中心)就坐落于商业区的中心,集住宅区,办公室和90多家商店和餐馆为一体。其中商场于2012年3月开幕,这是一家室外的购物中心,独特地是,这家商场有两个随着气候需求可以开关的玻璃屋顶,保证游客无论何时在什么季节都可以最舒适地购物。商场里和周围的马路都被精心规划为步行街,购物中心内最大的两个商场:Macy’s和Nordstrom 中间由玻璃天桥连接。

盐湖城City Creek Center 城市小溪购物中心的连接两个大商场的天桥盐湖城City Creek Center 城市小溪购物中心的连接两个大商场的天桥

  随着冬天的来临,这里洋溢着新年的气氛。到处都布置着精美的彩灯装饰,商店的橱窗以故事书的形式成列,喷泉随着音乐变化而跳舞,在露天广场有个巨大的圣诞老人的木屋伴随着真人装扮的圣诞老人随时等候着游客一同照相。从Nordstrom商场到Tiffany & Co. (蒂芙尼珠宝),游客可以与当地居民共享节日着在万千灯光下,在到处彩灯环绕的树木中逛街的魔幻气氛。

城市小溪购物中心一景城市小溪购物中心一景

  为了让来客更加感受到节日的气氛,观光客可以乘坐免费的Jingle Bus(叮当车)观赏两旁的节日彩灯和橱窗摆设。这个巴士只在这个季节开放,从Temple Square站(城市的地标)和Gallivan Plaza站之间来回。商场旁更多的节日活动还包括,Temple Square的圣诞特别灯饰布置,和音乐表演包括年度巨献的Mormon Tabernacle Choir Concerts(摩门礼拜堂唱诗班音乐会)和和乡间的Gardner Christmas Village(加德纳圣诞庄园)里体验“抓捕精灵活动”。这些活动让游客的购物体验变得更加丰富有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犹他州 Utah

犹他州是位于美国西部的一个洲,于1896年1月4日成为美国第45个州。人口约250万,约80%人口居住于首府盐湖城。主要由摩门教(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信众的后代和北欧移民的后裔组成。主要城市有盐湖城,奥格登和普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