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岁末 血拼美国内华达全攻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内华达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2月18日11:08

关于2012,有很多的预言与传说。不论您是以什么样的心情度过的,但是让期待与兴奋的岁末又来到了我们身边。岁末预示着新的开始。而对于购物粉丝们来说,这是一个属于购物的季节。若果您还在为去哪里才能淘到更加经济实惠的宝贝,那么不妨随心到美国内华达州去看看,那里将会给您带来意外的惊喜。

  从小镇上的特色小店、大型购物中心、奥特莱斯,再到高端的精品店,内华达应有尽有的购物场所将不会让您感到失望。从牛仔靴到细高跟鞋,从古典到现代,只有在内华达这么一个地方可以让您一一找到。

古罗马购物中心古罗马购物中心

  如果您倾向顶级的购物体验,那么内华达南部的拉斯维加斯和汉德森(Henderson)将是您的不二之选。在这里,高档的古罗马购物中心(Forum Shops)就在凯撒皇宫酒店(Caesars Palace)内。而时尚秀购物中心(Fashion Show Mall)则有各种琳琅满目的专卖店,星球好莱坞酒店(Planet Hollywood)的Miracle Mile Shops将使您感受到仿佛置身于麦迪逊大街(Madison Avenue)。如果您喜欢露天的购物体验,您可以选择格林谷农场(GREEN VALLEY RANCH )的The District。

时尚秀购物中心时尚秀购物中心

  在雷诺-太浩湖地区,The Summit是一定要逛的。这个户外天堂使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钟意的商品,这里有Dillard’s、Orvis、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女士内衣、Pottery Barn 家居连锁店和苹果(Apple)等各大品牌。而位于斯巴克(Sparks) Legends的 奥特莱斯店则是一个集购物、一流的娱乐、各种互动活动、学习、用餐于一体的综合购物场所。您还可以前往创基河畔(Truckee River)的滨河商业区(Riverwalk District )和CalAve ,在那里有诸如Kalifornia JeanBar和Sasha’s Boutique这样独特的旗舰店。在Incline Village小镇中,您可以参观一下这里的圣诞树之乡(Christmas Tree Village),挑些纪念品和家居小饰品带回家。如果去卡森市的话, 可以选择Hannifin’sAntiques和其他的小店淘淘古董。

  在内华达的乡村小镇,上好的皮具和马具则是必买的囊中之物。其中温纳穆卡(Winnemucca)的Tips Western  和埃尔克(Elko) 的J.M. Capriola Co。都是不错的选择。在奥斯汀(Austin) 的主街(Main Street )上,您可以找到各种卖古钟、珠宝、古董的小店。 而在内华达其他的小地方, 同样也有着许多古董店和各式各样的商品。

  总之一句话,无论您是想要有民族风情的马具还是高级订制时装,内华达这里各类奇趣小店和高级精品店都非常欢迎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内华达州 Nevada

内华达州是美国西南部内陆州。又称北美艾灌木丛州,以其发达的赌博业而著称。“内华达”来源于西班牙语,意思是“被雪覆盖”,原本是用来形容该州西部的内华达山的寒冷。内华达州是美国第七大州..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