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梅西百货:一个神奇世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纽约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2月12日11:54

  100 多年来,著名海诺德广场梅西百货一直是纽约市民和世界各地游客体验神奇的地方。每年有超过2 千万的购物者进入它的大门,海诺德广场梅西百货成为全世界一个无可比拟的购物胜地,它的称号全球最大商店当之无愧。

梅西百货梅西百货

  作为纽约市吸引全球游客的一个标志,海诺德广场梅西百货就像一个独一无二的舞台,向来自世界各地目光独特、挑剔样式的顾客展示各种世界品牌。同时,它不仅是时尚的聚集地,也是享誉盛名的假日活动的举行地,如梅西百货感恩节游行以及著名的活力四射的梅西百货假日主题橱窗秀等,在这里略举一二。

  随着中国购物者的逐渐增多,梅西百货不断扩大它的海外影响,极力使中国游客的纽约之行更具价值。其中,国际折扣卡(International Savings Pass)最受人们的欢迎。拥有这张卡,游客30 天内在任何一家梅西百货购买大部分商品都可享受10%的折扣。这张特意印成中文的折扣卡只是梅西百货为中国游客提供的众多增值服务的其中一项。游客可以前往梅西百货游客中心(Visitor Center)领取折扣卡,或享受其他便利服务,如礼宾服务、协助购物及母语翻译、旅游信息等。

  中国游客非常注重选购最时尚的品牌、鞋和配饰。为此,海诺德广场梅西百货前所未有地花费了四年时间4 亿美元将整个商场重新装修。从今年秋天开始,富丽堂皇的主厅经过宏伟的重新设计更引人注目,将迎接世界著名的奢侈品牌古琦(Gucci),巴宝莉(Burberry)和珑骧(Longchamp),两侧三层的店铺布满整个街区。同时,梅西百货正在准备建立全球最大的鞋区,在这个装饰一新的鞋的天堂,28 万双鞋将占据这座百老汇建筑的整个第二层。配备有奢华的咖啡厅、餐厅和皮草店,顾客在购买最时尚最舒适的必需品的同时,进一步感受梅西百货的魔力。购物狂欢结束后,带着国际折扣卡,中国购物者可以用中国银联卡付款,梅西百货从10年前就开始接受中国游客用中国银联卡支付。

  一个全球的购物目的地、最流行时尚的聚集地、休闲娱乐的理想之地。海诺德广场梅西百货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顾客体验全球最大商店无与伦比的商品和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纽约 City of New York

纽约是美国最大城市及最大的商港,也是世界经济中心之一,被人们誉为世界之都,位于纽约州东南部。纽约市是一座全球化的大都市,也是最重要的世界级城市。并直接影响着全球的媒体、政治、教育、娱乐以及时尚界。纽约..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