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尽享SPA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2年11月12日14:01

  巴黎女人有多爱去SPA?这几乎成为了她们生活的一部分。包括雍容的法国女明星们,到了周末的第一件事儿,就是脱下华服,走进烟气渺渺的浴室。而且不用出城,当你疯狂shopping到有气无力的时候,就能随便在一个街角找到一家充满特色的星级SPA店。好吧,都说法国女人特别会维持身材,谁说这不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呢?

  极奢SPA

  法国人会说,宝贝你要对自己好一点

  法国名模Fressange曾经说过,只有巴黎市区的SPA名店,可以让自己焕然一新。她们并不吝啬把钱花在这些让自己愉悦的事情上。这些奢侈的店铺,更是让巴黎女人有种玛丽皇后般被宠爱的感觉。

极奢SPA极奢SPA

  Spa My Blend by Clarins

  在巴黎遇见镜中仙境

  所有去过Spa My Blend by Clarins的人都会有一种迷失在其中的感觉,墙上大大小小的华丽镜子,接近于一个白色的天堂,而你,可以在最奢华的游泳池里畅快地游一把,更可以在纯白基调的女士房间里,享受量身定造的护肤疗程。他们会先深入分析评估你的标准色素、皱纹和表情纹,再制定属于你的私人护理。如果你不止满足于脸部保养,这里当然有Clarins经典的身体按摩。想快速瘦身?这里甚至有教练可以在旁边给你健身指导!是的,这里的项目“My Day SPA”的宗旨,就是叫你来了这儿,全身都美一圈儿!

  你不尝试会后悔的: “My Day SPA”护理

  在这里你要花掉:一天的时间享受漫步云端的感觉

  这儿超有特色的:一个美美的彩妆会结束这一切,然后你超有自信地去赴宴会吧!

  四季酒店SPA

  贵妇心中的凡尔赛后花园

四季酒店SPA四季酒店SPA

  

  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你从床上醒来,窗外正是香榭丽舍大道和埃菲尔铁搭,而你走下楼,在巴黎最富丽堂皇的SPA开始新的一天?这家酒店SPA非常出名,许多女明星指定要下榻四季酒店的重要原因,就是要享受这里的旋涡池,而18世纪的装修风格,更是深得一众名媛、贵妇之心。你可以在带有独立音响的VIP房间,享受从指间到头皮的所有疗程,这里的面部抗老化护理算是招牌疗程。这里的项目之全,甚至包括了整骨,看来在参加晚宴前小一号不是什么问题。

  天然SPA

  取之于巴黎 用之于巴黎

天然SPA天然SPA

  

  法国最浪漫的事情,无疑是可以让你享受到天然原料的纯粹。无论是干净治愈的泉水,普罗旺斯的新鲜蜡菊,还是在自己家屋顶上采集的蜂蜜,这样的护理总有种接地气的美好。

  你的必做项目: 精油美体按摩

  你最早:10点的时候可以开始做SPA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