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每刻新加坡 24小时香辣美味不停口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加坡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07日16:06

新加坡的多元文化使其成为了各种风味美食的汇集之地。不管你来这里最终目的为何,一定不能错过的是街头巷尾那令人回味无穷的多民族美食。

亚坤咖椰吐司店亚坤咖椰吐司店

  8:00 在著名的亚坤(Ya Kun Kaya Toast)享用新加坡式道地早餐

  在新加坡品尝咖椰吐司套餐的最佳去处要属亚坤咖椰吐司店(Ya Kun Kaya Toast),自1940年代起,那里就开始售卖令人垂涎的咖椰吐司。他们的店面还售卖食物礼品,您可以将著名的咖椰和咖啡粉带回家乡作为纪念。

经典套餐经典套餐

  如果您没找到这些餐馆,还可在任何一家老牌咖啡馆甚或美食广场找到这种令人回味无穷但又简单质朴的食品。另一家出售这种当地著名的咖椰吐司是Killiney Kopitiam,当然,它在基里尼路 (Killiney Road) 开有一家分店,就在那座具有未来主义风格的乌节中央城 (Orchard Central Mall) 后面。

亚坤可爱的纪念品亚坤可爱的纪念品

  在某些地方,还会搭配煮得半熟的鸡蛋,用吐司沾着吃更加美味;吃完后再来一杯苦黑咖啡(kopi-o),结束完美的早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加坡 Singapore

“狮城之国”新加坡位于马来半岛,是由新加坡本岛和其他几十个毗邻的小岛组成的总面积约640平方公里的国家,是世界上面积最小的几个国家之一。新加坡河流贯整个国家,是新加坡的母亲河。但是这个面积小的..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