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北马里亚纳群岛 塞班邂逅最美爱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马里亚纳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27日13:50

  北马里亚纳群岛一直享有“西太平洋上的璀璨明珠”的美誉,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度假天堂。作为距离中国最近的美属海岛目的地以及实施对中国游客的免签证政策,北马里亚纳群岛逐渐成为备受追捧的蜜月婚礼胜地。这里气候宜人,全年阳光充沛,空气清新,水清沙幼。远离熙熙攘攘、摩肩接踵的的人群,情侣们可以尽情享受浪漫宁静的蜜月旅行。在这里,与爱人幸福牵手,让壮阔的大海见证最真挚的爱情!

海边SPA海边SPA

  爱侣们或牵手漫步沙滩,闲情信步,或坐在海边,一起远眺在阳光照射下的七色海景。夜幕降临之时,挑选一家别致的海景餐厅,伴着夕阳的余晖,一边品尝美味一边欣赏暮色之下的太平洋。还可以预订一家SPA会所,与爱人一起沉浸在椰子精油的香气中,享受当地按摩师独特的海岛按摩手法。此外,北马里亚纳群岛完全免税,物价并不高,是购物休闲的天堂。

日落美景日落美景

  在北马里亚纳群岛办理结婚手续十分便捷,即使没有宗教信仰,也可以在教堂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婚礼。岛上有数座海滨教堂,并且几乎每一间大型酒店都有一间以上的附属教堂。除了传统的教堂婚礼外,还有多种形式的婚礼仪式供情侣们选择,如庭院婚礼、夕阳游艇婚礼、水下婚礼等。此外,当地特有的BoJoBo许愿玩偶是献给爱人的最佳礼物,把玩偶的腿绑在一起,爱情便会天长地久!

BoJoBo许愿玩偶BoJoBo许愿玩偶

  北马里亚纳群岛教堂推荐

  1.凯悦酒店白滩教堂

  塞班岛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 Saipan)的白滩教堂位于庭园内,是一座可以远眺麦克罗海滩的现代风格教堂。从葱绿的婚礼之路踏上由大理石铺成的整洁的红地毯,管风琴声萦绕耳旁。

塞班卡诺亚酒店的艾梅拉尔教堂塞班卡诺亚酒店的艾梅拉尔教堂

  2.艾梅拉尔教堂

  艾梅拉尔教堂位于塞班岛卡诺亚酒店(Kanoa Resort Saipan)内,纯白色的外部建筑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透过教堂内的白色透明玻璃,塞班岛风景如下的海景 尽收眼底。

  3.哈发黛海滨教堂

  位于塞班岛哈发黛酒店(Hafadai Beach Hotel)的海滨教堂是塞班岛历史最悠久的教堂之一。富有情趣的石材建造和橘色的屋檐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教堂的内部有着黄色绿色等艳色的彩绘玻璃给教堂增添了庄重的气氛。

  4.马里亚纳海滨教堂

  塞班岛马里亚纳度假酒店(Mariana Resort & Spa)的海滨教堂是一座西班牙风格的教堂。外部是白壁,内部使用木制结构,氛围高雅。仪式后可以在铃铛亭内合影留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马里亚纳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