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饕餮之旅:寻独一无二的“港式好味”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港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24日14:30

  港式美食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现在在北京上海等城市都不乏港式酒楼、港式茶餐厅,这次来香港虽然没有吃到期盼已久的九记牛腩面,心留遗憾。

干炒干炒牛河

  却也品尝到不少地道的港式好味,回味悠长的丝袜奶茶、味美咸鲜的鱼蛋粉、香气满溢的各类烧味、酥脆润滑的港式蛋挞、美味浓郁的海鲜大餐。

大排档大排档

  只恨自己生的一张口一个胃。最寻常的食物,往往最为考究,在香港,在哪些看似简陋的店面里,却往往寻觅到独一无二的好味道。

豉油鸡豉油鸡

  好粥好饭,靓粉靓面,是香港最寻常的四样主食,虽简单却不普通,一碗粥、粉、面、饭中浓缩的一家店铺多年的智慧和精华,且要细细品味。此行虽无缘尝到好粥,却一路吃着粉、面、饭,既有平价的小店,也有创新食堂,各具特色。

  图/文:来自喜琳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香港 Hong Kong

香港一个充满奇迹和神话的城市,一个令人无比激动的城市。世界级的建筑、快节奏的生活、时尚摩登的娱乐享受,无不凸显出这座城市的惊艳魅力。香港是一个生活的天堂,集各式各样的欢乐于一体。在香港,既可以观赏到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