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猫空:台北人的避暑“后花园”(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台北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11日14:14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后花园,北京香山和植物园,而台北有猫空。猫空是台湾唯一盛产铁观音茶的地方,所以在假日里约上三五好友,来猫空品茶、避暑、聊天就成了台北人一种喜爱的休闲方式。

远眺猫空远眺猫空

  喝完茶还可以去品尝一下用各种茶品做成的私房菜,然后一起坐在山上看星星。于是,猫空又成了台北人心中的浪漫之地。

幽静的小路幽静的小路
依山而建的茶坊依山而建的茶坊

  有人问我“猫空”是什么?其实猫空是台北的一个地名。位于台北一隅云雾飘渺的山中,这里有一种特别的“壶穴”地形,所谓壶穴就是一种在河床上形成的大小不一的圆形坑洞。

  图/文:来自the_air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台北市

台北市位于台湾岛北部,台北盆地的中央,紧邻台北县。台北市既是台湾的工商业中心,也是台湾北部的游览中心,除阳明山、北投风景区外,还有省内最大、建成最早占地8.9万平方米的台北公园和规模最大的木栅运物园。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