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创意甜品:大台北的甜蜜诱惑(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台北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02日12:11

  年初时,在微博上流传着一款外形酷似盆栽的甜品,当得知这款创意甜品出自台北的一家甜品店的时候,这里便立即被列入了我们这次台湾自由行的目的地之一。而就是在这里,我们不仅品尝到了台北顶级的甜品,也感受到了台湾最深厚的人情味。这里的蛋糕甜蜜了我的嘴,而这里的人甜蜜了我的心。

创意甜品店创意甜品店

  这是一家概念餐厅,而在下午三点至六点之间,专门开设了下午茶时段,在这个时段内出售各种自创的甜品。精美的外观和出众的味道吸引了无数甜品爱好者来这里品尝,所以下午茶时段总是人满为患。

下午茶时段下午茶时段

  餐厅位于台北一个高级豪宅的地段中,并未在大路旁。出了捷运站,我们一头雾水,只能大概猜了个方向向前走,准备找人问路。这时,看见一位衣着时尚的年轻女士迎面走来,便上去询问。她用手向身后的方向指了一下,张了张口,又把要说的话吞了回去。然后说“我带你们去吧,不太好找”,然后不由分说,毫不犹豫的转身又往来的方向走去。

需提前预定需提前预定

  我们赶紧跟上她,她一边走一边和我们说:“这家餐厅你们一定要尝尝,这里的甜品非常好吃,这家餐厅的主厨是从法国学习厨艺回来的。我经常来这里,今天就是买了蛋糕外带回家。”为了给我们带路,她又走了5分钟的回头路!我们连声向她道谢,她却只是微笑着说“不客气,这没什么”。在她看来极其平常的一个举动,却让我们这些旅行者与这个异乡城市之间的陌生感和距离感悄无声息的消失了。

  图/文:来自the_air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台北市

台北市位于台湾岛北部,台北盆地的中央,紧邻台北县。台北市既是台湾的工商业中心,也是台湾北部的游览中心,除阳明山、北投风景区外,还有省内最大、建成最早占地8.9万平方米的台北公园和规模最大的木栅运物园。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