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的金色圣城耶路撒冷(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耶路撒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4日16:54

  耶路撒冷真的是金色的。尤其在几近黄昏的时候。

仰拍金碧辉煌的教堂顶部仰拍金碧辉煌的教堂顶部

  阳光洒在橄榄山上,洒在哭墙上,洒在清真寺的金顶上,洒在圣墓大教堂上。千百年来太阳的光辉始终不遗余力的洒在所有东西上,无论你是上帝的子民还是安拉的信徒。

站在橄榄山上看到的古城和清真寺的金顶站在橄榄山上看到的古城和清真寺的金顶

  自然界的东西总是最公正,最无私,最无门第之区别,最无上下所谓的尊卑,只有人心底永远填充不满的欲望和仇恨,才把世界弄得乌烟瘴气,纷纷扰扰。

橄榄山上有观景台,有只骆驼。看起来年龄不小了。在为它的主人日日夜夜带来财富橄榄山上有观景台,有只骆驼。看起来年龄不小了。在为它的主人日日夜夜带来财富

  很难想象一个方圆只有一公里的地方,居然同为犹太教、基督教和伊斯兰教的圣地。

墓地。这里离上帝最近。他们等候着弥赛亚的降临。墓地。这里离上帝最近。他们等候着弥赛亚的降临。

  在犹太人眼里,他们是上帝的子民,这里是古代犹太王国的首都,锡安山上还有他们的圣殿;在基督教徒的眼里,这是耶稣传教、牺牲、复活的地方,无可替代,无比神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耶路撒冷 Jerusalem

耶路撒冷(英语:Jerusalem)是位于近东黎凡特地区的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在地理上位于犹大山地,介于地中海与死海之间。犹太教、基督教和伊斯兰教,分别根据自己的宗教传说,都奉该城为圣地。城圈面积约1平方公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