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以色列:踏上神灵眷顾的土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以色列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4日16:12

  以色列是个神奇的地方,在很多人心里都有许许多多期待和向往。这里有扬名天下的哭墙,这里有海拔负四百多米的死海,这里有三教圣城耶路撒冷,这是传说中流淌着奶和蜜的地方,这里更是千百年来犹太人的精神家园。犹太人的名声享誉世界,马克思、茨威格、卡夫卡、爱森斯坦、斯皮尔伯格,全世界的诺贝尔奖1/5 被犹太人获得...

    来,和我们一起,踏上这个神灵眷顾的神奇土地。

  >>>>关于以色列

橄榄山上看耶路撒冷老城橄榄山上看耶路撒冷老城

  1948年,以色列建国。国土总面积仅仅略大于一个北京市,一大半国土都被沙漠覆盖。然而六十多年以来,这个国度依靠无土种植、温室蔬果、土壤改良和滴灌等一系列农业技术,奇迹般成为世界一流农业强国。

马萨达 永不陷落的城堡马萨达 永不陷落的城堡

  以色列这个名字,在我们曾经的记忆里约等于巴以战争、约旦河西岸、隔离区、耶路撒冷的归属、加沙地区、中东问题、犹太人定居点、巴以和谈、哈马斯、沙龙、拉宾、佩雷斯这些关键词,依稀记得曾经的高考题还背过关于这类的题目。当这个国家真实的出现在眼前的时候,那种穿越感,是无可比拟的。 

死海死海

  这几天我一直在想,我该用什么样的方式和语言描述我心里的以色列,描述我读过的,想象过的,看到的,感受的耶路撒冷。

以色列国会以色列国会

  忽然之间就觉得自己渺小的像一只蚂蚁,历史的沉重,宗教的纷争,仅存的那一点点阅读记忆轰然崩塌。什么样的人才能真的解读耶路撒冷?恐怕只有时间了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以色列 Isreal

以色列位于中东大陆交界上,西面滨临地中海,北接黎巴嫩、叙利亚,东邻约旦,南出红海且与埃及边境接壤,地处欧、亚、非三大洲之要冲,是个南北长约470公里、地形呈狭长型的国家。以色列国土面积虽不大,自然景观却..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