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州2012年4月活动集锦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28日14:57

  第八届玛莎拉蒂迈阿密海滩世界马球杯赛

  第八届玛莎拉蒂迈阿密海滩世界马球杯赛将于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至4月29日星期日期间在迈阿密海滩举行

  在本次国际马球巡回赛期间,世界各地的马球队都将在迈阿密海滩竞相争艳。本次巡回赛将举行参赛者演讲和新闻发布会、马球比赛以及各式社交聚会。

  棕榈海滩国际电影节

  棕榈海滩国际电影节将在2012年4月11日在4月19日期间在棕榈海滩和伯克莱屯棕榈海滩举行。全球将关注4月举行的棕榈海滩国际电影节!

  好莱坞即将进军热带度假天堂!棕榈海滩国际电影节将展示100多部电影、短片和记录片。在国际电影节期间也将举行特别活动和节日庆祝盛会!

  您可能对参加本次国际电影节的电影制作人不是很了解,不过您一定会认出一些备受关注的的新兴导演、制片人和演员在电影节展示的最新杰作。电影制作迷和追星族们,在本次电影节有机会加入电影研讨会和小组讨论,学习电影制作过程和电影的幕后花絮。

  本次的电影节当然也将举行后台派对和庆祝盛典。电影节开幕和闭幕仪式晚间派对和特别贵宾活动,将使您一睹电影巨星的风采。电影节的贵宾票是想参加不同类型活动、派对、特别活动和电影展等活动电影迷们的最佳的选择。电影节单票最适合想参加某些特定活动的电影迷们。

海龟之旅海龟之旅

  奥兰多海洋世界(Seaworld Orlando)创造另您一生难忘的家庭欢乐时光

  奥兰多海洋世界(Seaworld Orlando)为您的家人准备了最棒的假日计划!您可选择全日免费食物超值套餐(Eat Free All Day)、儿童免费套餐(Kids Free)或预定4晚酒店得到第5晚免费入住的超值旅游套餐。欢迎访问 SeaWorldGetaways.com, 今天就 预定您的假日超值套餐!

  奥兰多海洋世界‘海龟之旅’ (Turtle Trek) ,世界第一个3D、360度圆顶剧院在2012年4月27日正式向公众开放

  体验亲临其境的3D、360度圆顶影院的海洋旅程-现在就去体验奥兰多2012年最新的景点:海龟之旅!海龟之旅是全球第一个3D、360度圆顶剧院。《韦氏大辞典》中介绍了本剧院的建设和发展,以及其影视动画创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