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霍尔庞岛:揭秘“杰克船长”的终极停泊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28日10:56

  1998年,当“好莱坞坏男孩”约翰尼·德普邂逅法国当红艺人凡妮莎·帕拉达丝时,竟一改花花浪子的形象,找到了风平浪静的心灵港湾。2005年,当他拍摄《加勒比海盗2》邂逅巴哈马群岛后,变卖了一度象征名声不佳的“蝮蛇夜店”的股份,豪掷360万美元为家人买下了利特霍尔庞岛(Little Hall's Pond Cay),让婚姻与家庭这个抽象的“港湾”变得真实可触。

杰克船长:德普杰克船长:德普

  岛名

  利特霍尔庞岛(Little Hall's Pond Cay),加勒比海巴哈马群岛中的一座小岛,位于伊叙马(Exuma Land)天然珊瑚礁保护区内。该岛长1.6公里,面积约45英亩(约18万平方米),岛上有1个港口和6个水清沙幼的私人海滩。

  岛主

  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被誉为是好莱坞的“四大天王”之一,曾经获3次奥斯卡奖提名、8次金球奖提名,2008年获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德普特立独行、表演本色、另类夸张,却拥有巨大的市场号召力,是全球唯一主演了三部超10亿美元票房作品的演员。2003年开始出演的《加勒比海盗》系列,让他更有如一夜红遍全球, “杰克船长”成为深入人心的经典形象,也成了德普此生注定无法甩掉的昵称。

  送给亲友的6个海滩

  剽悍的人生本来是不需要解释的,从“海盗船长”转型为“海岛船长”,剽悍如德普还是给出了一个理由:“理论上来说,在这里的生活可能会延长人的生命。还是那句老话‘钱不能买到快乐,但可以买到使你快乐的东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