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伦敦出发 周边交通路线全指南(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伦敦 | 阿邦网 微博 | 2012年03月07日18:12

  【从伦敦到诺丁汉怎么去】

  玩过诺丁汉警长这个热门桌游吗?听说过著名的英国诺丁汉大学吗?伦敦和诺丁汉两地之间的交通很方便,从伦敦到诺丁汉可以坐火车,长途大巴或者自驾车。

英国诺丁汉美景英国诺丁汉美景

  从伦敦到诺丁汉如何坐火车

  从伦敦圣潘克拉斯火车站出发到诺丁汉火车站[Nottingham Station]车次频密。伦敦到诺丁汉的火车车程约2个小时不到,如果提前购买的话往返票价从20英镑起。坐火车从伦敦去诺丁汉方便舒适,如果能买到便宜火车票是话是出行首选。

  从伦敦到诺丁汉如何坐大巴

  National Express长途大巴从伦敦到诺丁汉约需3个半小时。从伦敦维多利亚长途汽车站出发到诺丁汉汽车站[Nottingham Broadmarsh Bus Station]白天有很多班次,不过建议提前在网上购票,可以便宜很多。往返票价24英镑。

  从伦敦到诺丁汉如何自驾车

  诺丁汉在伦敦以北约205公里,从M1高速公路转A543高速公路开车,大约3小时40分钟即可从伦敦抵达诺丁汉。

新浪旅游配图:伦敦地铁 来源:英国旅游局新浪旅游配图:伦敦地铁 来源:英国旅游局

  【从伦敦到伯明翰怎么去】

  伯明翰是英国第二大城市,位于英格兰中部。伦敦距离伯明翰大约200公里,建议搭乘火车或者长途大巴前往,或者自驾车在城外停车场换乘伯明翰的公共交通。

  从伦敦到伯明翰如何坐火车

  伦敦尤斯顿火车站出发前往伯明翰的列车很多,约1小时又25分钟抵达伯明翰New Street火车站,出站走一段路就到伯明翰的商业区。非高峰时段的往返票价从10英镑起。

  从伦敦到伯明翰如何坐大巴

  从伦敦维多利亚长途汽车站到伯明翰汽车站[Birmingham Central Coach Station]的长途大巴全程走高速公路,耗时大约3个小时左右。往返大巴票价23英镑,不过赶上促销期的话,在网上提前订购可以买到比火车票还便宜的。

  从伦敦到伯明翰如何自驾车

  一般从伦敦自己开车去伯明翰的话,都是走M1或者M6高速公路,一路向北。需要大概2个半小时。伯明翰市区的路错综复杂,如果不是非常熟悉当地路网的人,建议还是在城外停车场换乘伯明翰的公共交通进城,也就是P+R方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伦敦 London

伦敦是英国的首都、第一大城以及第一大港,也是欧洲最大的都会区之一兼世界四大世界级城市之一,与美国纽约、法国巴黎和日本东京并列。由于伦敦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因此其居民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化的种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