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之上富士山下 绝美日本再发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富士山 | 《Voyage新旅行》杂志 微博 | 2012年02月09日13:53

  自从“311”日本大地震发生后,地震的阴霾与核辐射的恐惧让许多游客对日本心存顾虑、驻足观望。那个印象中景色绚丽、文化多元的日本还能去吗?那些新鲜味美、品质优良的日本料理还能畅快享用吗?东京是否依然繁华,仙台又到底改变多少?此时此刻,我们对日本的了解与误解一样多。对于每一个想去日本旅行的人而言,各种问号都在制约着出发的行动力。下面就跟随我们一起了解下日本中部及九州。

日本日本

  九州由布院 日本人的温泉之乡

  在驱车前往由布院酒店的路上,巴士一直行驶在海拔千米以上的高山和绿林中。我们还能感受夏末的绿意,有人说像新鲜的抹茶。在日本全国最有人气温泉排行榜前十位中,九州的温泉占了四个。由布院温泉的泉水涌出量是日本的第二大温泉,但能打动人的不仅仅是这里的温泉,还有它周围的生态——人、自然、建筑、涌动的生活气息。

特色旅店特色旅店

  很难在这里联想到地震,一个原因是九州远离仙台,另外就是地震与否都没法改变日本人泡温泉的习惯。据说有人问过这里的当地人:你们的景色这么美,最大的卖点是什么?当地人答,最大的卖点就是这里一直是我们原来的样子。所以说在九州,你可以完全忽略地震。

  到了由布院酒店,向这里的总支配人提同样的问题。他笑答:这里最大的特点就是安静。仿佛这里的温泉、食物、建筑之美都不能单独拿出来说,这里的人们恬淡、满足地安享这一切。而直到我们发现这家酒店的一切物品和摆设,都与天然和事物原始的样子有关,我们也了解到所谓安静的含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富士山 Mount Fuji

富士山是日本第一高峰,横跨静冈县和山梨县的休眠火山,2002年8月经日本国土地理院重新测量后,为3775.63公尺,接近太平洋岸。是日本国内的最高峰,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之一,目前处于休眠状态,但地质学家仍然把..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