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转危为安 魅惑海景依旧美好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尔代夫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08日15:43

  2月7日马尔代夫驻华大使馆表示,马尔代夫总统纳希德先生已经辞职,权力和平交接,没有暴力行为。游客可在马尔代夫安全旅行,无须担心。国家旅游局也提醒将要赴马的游客,如无特殊需要暂时避开首都马累。

马尔代夫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绝对是中国人心目中的天堂,这里有蓝天、碧海、奢华酒店、各种海洋生物和吸引人的活动,能够满足人类对度假的所有幻想。

度假天堂度假天堂
热带风情热带风情

  虽然位于东南亚的海岛中,但无论在路途上还是价格上都没有什么优势。但是这里独一无二的纯净依然是高端游客的首选,中国已经成为马尔代夫的最大客源国。

绝美海景绝美海景

  很多游客在转机的时候,都会逛逛周边美景,也许朴实的民风更值得一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马尔代夫 Maldives

马尔代夫共和国(原名马尔代夫群岛,1969年4月改为现名)位于南亚,是印度洋上一个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祝东北与斯里兰卡相距675公里,北部与印度的米尼科伊岛相距约113公里。是亚洲..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