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严寒冬季 网友实拍瑞士雪景自驾不堵车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塞尔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07日10:34

  尽管冬季已步入尾声,但最近一段时间欧洲人重新回到了隆冬。有媒体称,这是欧洲有史以来最严寒的冬季。法国中东部部分地区夜间气温已降至零下14摄氏度,德国南部地区最低温度达零下20摄氏度。罗马尼亚中部布泽乌地区1日夜间气温降到零下32.5摄氏度,是该地区今年入冬以来最低纪录。俄罗斯的莫斯科市区温度降到零下20摄氏度,而最冷的城市雅库特则达到零下50摄氏度。

  在这种极端的严寒天气中,旅行的安全显得尤为重要,在欣赏雪景的同时,博主笑若红汐也为我们带来了雪天自驾超长公路隧道畅通无阻的特别经验。

瑞士高速沿途风光无限,雪中更是别有风情 银装素裹,分外妖娆瑞士高速沿途风光无限,雪中更是别有风情 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近日欧洲气温骤降,普降大雪,瑞士阿尔卑斯山区更是大雪妖娆,分外美丽。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冬日美景终于重返瑞士,这让喜欢到瑞士滑雪旅行的朋友喜出望外,很多人都会顶着大雪出门游玩。

如此盛大的雪,自驾途中第一次见到如此盛大的雪,自驾途中第一次见到

  雪天车多,高速路拥堵、事故频发在哪儿都会发生。只是同样堵车,堵的方式却不尽相同,在瑞士,每逢雾雪等恶劣天气,哪儿能堵?哪儿不允许堵?堵多久?都很有讲究。瑞士拥有全世界最先进的道路交通管理系统,很多道路的拥堵都会在系统的调空中有序地进行,为确保许多重要交通要道的畅通,还会通过红灯调控,选择合适的路段主动设置临时拥堵。

从巴塞尔出来时,雪并不算大从巴塞尔出来时,雪并不算大
高速路边的旅游广告牌高速路边的旅游广告牌

  今冬大雪天去意大利旅行,途经瑞士高速连接德国意大利的最重要交通要道,17公里长的圣哥达公路隧道,不仅欣赏到高速路难得一见的醉人雪景,还亲身经历了瑞士高速在恶劣雪天确保圣哥达隧道畅通无阻的全过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塞尔

巴塞尔位于莱茵河湾与德法两国交界处,是连接法国、德国和瑞士的最重要交通枢纽,三个国家的高速公路在此交汇。巴塞尔市内有三个火车站,分别属于法、德、瑞三国;一个跨越瑞法两国国界的国际机场(Basel-Mulhouseair..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