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定多面台湾 今年春节海峡那边走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台湾省 |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微博 | 2011年12月08日10:42

  随着台湾与内地之间的旅游开放程度日益加深,那些为台湾小说描写的场景着迷的人们大可现场考察一番,今年的春节就去海峡那边走走吧。看看在台北101高楼是否真能邂逅爱情,在九份的咖啡馆听听钢琴曲,去希腊风情的义大世界当一回孩子。台湾,我们想念你很久了。今年春节,不如就约定多面台湾,体验!

第一高楼台北101新浪旅游配图:第一高楼台北101 摄影:shinybaobao

  繁华热闹

  推荐地:台北

  推荐理由:作为台湾核心城市的台北,云集了宝岛特色之精华。春节的台北,也是到处大红灯笼高高挂,喜气洋洋的春联处处贴。春节的台北,融入当地人生活,吃围炉大餐、看逼债戏、逛花市,过上一个台式新年!

  推荐玩法:

  春节一家人去台北101大楼,一定能投全家所好。各类品味内有琳琅满目的生活及个性时尚名牌商铺任妈咪们自由选购,爸爸可以带着小孩在游戏区游玩、到购书中心逛一逛、在窗前拍拍台北春节的美丽夜景,老人家不妨到B1层的美食中心品尝地道的台湾美食。零点时分之际,一定要记得搭101大楼的电梯去到观光台欣赏年夜台北。这里是台北最高点,可以360度观赏台北万家灯火的灿烂景观。零点钟声敲响时,漫天烟花齐放、爆竹齐鸣,整个台北顿时沸腾起来的场景相当喜庆热闹。

  台北夜市出了名的热闹,春节期间更为丰盛。在夜幕降临时,很多市民聚集夜市,小吃、啤酒,觥筹交错间谈笑风生。士林夜市是全台北规模最大的夜市,这儿就像一个露天的大厨房,可以尝到全国各地的美味小吃。

台北西门町新浪旅游配图:台北西门町 摄影:shinybaobao

  小贴士:

  交通:广州直飞台北的航班较多,飞行时间仅两小时。台北的士起步价约16元人民币,春节加成收费,每一次约加收20元。

  美食:台湾特色的麻薯、凤梨酥、牛轧糖、肉松、香铁蛋一向是最佳手信,大肠包小肠、蚵仔煎、蚵仔面线、虱目鱼丸、台湾肉粽、艾草果等著名的台湾小吃非常受人欢迎。台湾乌龙茶、台湾特色糖果、坚果炒货、高粱酒等都是特产年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台湾省 Taiwan

台湾是中国一个由岛屿组成的海上省份。全省由台湾本岛和周围属岛以及澎湖列岛两大岛群,共80余个岛屿所组成。陆地总面积35989.7573平方公里。其中,台湾本岛南北长394公里,东西最宽处144公里,绕岛一周的海岸线长11..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