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加勒比海盗 游欧洲人最爱的度假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06月08日10:23

   加勒比海向来是欧洲人的度假天堂,乘坐游轮前往,更是个不错的idea。《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让不少人对神秘而迤逦的加勒比海充满了憧憬。本期,我们撩起它那神秘的面纱,跟随杰克船长,走进这电影所描述的奇妙世界……

到巴哈马玩浮潜到巴哈马玩浮潜

  一部海盗活字典

  ☆巴哈马的拿骚

  巴哈马首都拿骚堪称是一部记载海盗兴衰史的活字典。由于巴哈马群岛是从加勒比海通往欧洲的航海要道,且地势多浅滩、暗礁及小港而一度成为海盗们的藏身之所。保守估计,1715年前约有一千名海盗在此活动。其中,“黑胡子”、“白棉布”杰克·莱克汉姆、亨利·摩根等臭名远扬的海盗曾在此抢劫了大量西班牙帆船。时移势易,如今海洋恶霸不复存在,但以海盗为主题的展览馆仍在生动有趣地述说着巴哈马数百年来的历史,并成为电影《加勒比海盗》的拍摄地之一。

  从拿骚城过桥即可抵达天堂岛。天堂岛有绵延至北部海岸的沙滩,让人不禁想跳进大海的怀抱。岛上最具人气的地方是全世界最大的室外水族馆———“亚特兰特水景”,这片水域里遨游着百余种鱼类。

巴哈马首都拿骚曾经是海盗活动猖獗的地方巴哈马首都拿骚曾经是海盗活动猖獗的地方

  【资讯加油站】

  语言:巴哈马的官方语言是英语

  衣着:在远离沙滩的地方,请在泳装外套上短裤或长T恤衫。

  货币:巴哈马的法定货币是巴哈马元,与美元等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