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圣家大教堂:百年未完成的建筑奇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圣家大教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24日15:34

  圣家大教堂始建于1882年,是由一个叫做约瑟芬的组织发起的,目的是建造一座可以让颓废的人们向神祈祷和求得宽恕的赎罪堂。

圣家大教堂圣家大教堂

  1883年,年仅31岁的高迪接手成为总建筑师,直到43年后他因车祸身亡。继任者依靠高迪留下的设计稿和模型继续建造,但在西班牙内战期间这些宝贵资料多被无政府主义者毁坏。

百年历史百年历史

  1952年,工程再次动工,直到现在,教堂内部仍然像是一座大工地,一共只完成了8座尖塔(设计建造18座),整个教堂布仍旧是一个非常大的无尽无休的工地,建筑周围布满了脚手架和起重机。

高迪艺术灵魂体现高迪艺术灵魂体现

  教堂的设计师高迪亲自监督完成的工程主要部分,包括教堂后殿的半圆形拱顶室和耶稣诞生门。耶稣诞生门和地下礼拜堂于2005年被选为世界文化遗产。现在教堂中已建立了一间小型的博物馆,里面陈列着高迪的照片、生平介绍及部分建筑设计图样和模型。

  图文:林夕湖畔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圣家大教堂 La Sagrada Familia

圣家大教堂也叫圣家赎罪堂,是由西班牙最伟大的建筑设计师高迪设计的,无论你身处巴塞罗那的哪一方,只要抬起头就能看到它。整个建筑华美异常,令人叹为观止,是建筑史上的奇迹。登上教堂顶部平台,巴塞罗那城区尽收..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