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助游攻略 最经典线路美丽依然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本 | 环球游报 微博 | 2011年05月11日10:31

  日本,一个和中国一衣带水的国家,一个在历史和语言中都能找到与中国相似元素的国家,一个让所有国人提起都能泛起一股特殊情感的国家。一场地震,让日本的人们承受了深深的伤痛。两个月后,那里美丽依然。这个时候,抛开担忧,去日本旅游,也是帮助这个国家震后重建的一种无声支持。

富士山美景富士山美景

  邂逅美丽樱花雨

  D1—2 北京——东京

  我们是下午的飞机,所以有足够的时间和北京一位许久不见的朋友见了个面,听到我们要去日本的消息,朋友沉默了片刻,然后抬起头说了一句我意料之外的话:“去吧,日本的樱花很美,不过不要丢了咱们中国人的脸!”我和老公会心一笑,似乎那若有若无萦绕在心头的不安已经烟消云散。坐在北京飞往东京的飞机上,我看着窗外的流云,心里感谢那位朋友,是她让我此行一路轻松。

  到达东京成田机场的时候已是华灯初上,只是匆匆瞥了一下美丽的夜景,我们便早早到了预订的酒店,推开窗子,我似乎闻到了樱花的气息,期待明天会是一个风和日丽的赏花好天气。

赏樱赏樱

  三月底四月初,正是本州樱花开的最绚烂的时候。走在东京的大街上,满城飞起粉色的烟霞,弥漫在这个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来之前做过功课,据说东京有三大赏樱名所,分别是上野公园、新宿御苑和千鸟渊。

  我们是按距离选择的,千鸟渊变成了首选。它位于皇居附近的北之丸公园内,是江户时代为了堵住山谷而建造的一条旧江户城内的护城河。因为护城河宽阔的水面形似千鸟之羽而得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本 Japan

日本的国名含义为“日出之国”。全国由北海道、四国、本洲和九洲四个大岛及几千个小岛组成,海岸线漫长曲折,境内山地崎岖、河谷交错,景色优美壮丽。那里有山中积雪的湖泊、怪石嶙峋的峡谷、湍急的河流、..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