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绝世美地 尝岛上第一家味千拉面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本 |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1年03月03日11:31

  电影《非诚勿扰Ⅰ》让人见识了北海道,《非诚勿扰Ⅱ》让人见识了亚龙湾;那《非Ⅲ》呢?这个谜语当然要等到2012年才能揭晓。其实无论是北海道还是亚龙湾,那都是一个远离了繁华都市的地方。爱情要“非诚勿扰”,旅游地也要“非诚勿扰”。每个人都有故事,这个故事不一定是秦奋和笑笑的故事,但一定是你和他(她)内心深处“非诚勿扰”的自留地。

推荐你去日本九州推荐你去日本九州

  推荐你去日本九州,那里有着北海道的纯美乡下,也有着亚龙湾的青山大海。同时,九州有着熊本古城、阿苏火山等让人难忘的风景,有着味千拉面本店(日本第一家店)的至尊味觉享受,还有随处可享“野泉”的绝世好SPA。

  一切就像葛大爷说的:“面朝大海,背靠青山,一辈子很短,我愿和你将错就错。”

  那么,来这里说出“我愿意”吧!

九州是日本第三大岛屿九州是日本第三大岛屿

  地理位置:九州是日本第三大岛屿,位于本州岛的西南部。

  交通:从上海可搭乘飞机前往九州的鹿儿岛和长崎两大国际机场。

  在日本也可搭乘三阳新干线前往九州。从大阪和东京出发,可搭乘新干线到达九州小仓站和博多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本 Japan

日本的国名含义为“日出之国”。全国由北海道、四国、本洲和九洲四个大岛及几千个小岛组成,海岸线漫长曲折,境内山地崎岖、河谷交错,景色优美壮丽。那里有山中积雪的湖泊、怪石嶙峋的峡谷、湍急的河流、..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