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哥伦布 探访非主流神秘新天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1年01月27日09:36
争当哥伦布争当哥伦布

  对着这些拗口的名字,别迷茫。如果你是爱好新鲜事物、身体里蕴藏着冒险基因、不单纯贪图享受的“旅行探索派”,这些“未知地带”绝对能满足你未完成的一切旅行愿望:旅途中前所未见的景象、不曾体验的各种心情,还有独家素材待旅行归来向人炫耀……

比基尼女郎在七星酒店的沙滩上晒日光浴比基尼女郎在七星酒店的沙滩上晒日光浴

  奢华与传统共举,沙漠与海滩相邻,迪拜的魅力,在于它将矛盾的两极完美融合,构建出具有海市蜃楼般梦幻气质的新都会。

  阿联酋之迪拜

  海湾吹来奢华风

  从荒芜沙漠到摩登都市,迪拜本身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奇迹。50多年前它还是阿拉伯湾一个朴素的海滨小镇,如今是全球最大的人工港、中东最繁忙的货运中心,更是世界建筑师的天堂、豪华的度假胜地。

  各种国际会议、展览、节庆、体育比赛在这里轮番上演,展示着吃喝玩乐最顶级的奢华。风潮、风韵、风俗,迪拜在海湾的角落里,雄心勃勃,要引领风气之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