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亚马逊伟哥” 巴西雨林的阿萨伊果实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西 |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12月29日13:55

  “它是用南美一种棕榈树的种子制成的浓浆,传说中,它是数百年前勇士饯行的饮品。阿萨伊,国人称之为巴西莓,是一种产自南美洲的棕榈树果实,化学家说这种水果含有丰富的抗氧化成分,亚马逊河流域的居民称它为“紫色黄金”。

阿萨伊阿萨伊

  如果说瓜子是巴西的稀罕物,那么阿萨伊就是巴西人的“大众情人”。“阿萨伊,深不见底的紫色中,舌尖触到醉人的女体;阿萨伊,仅仅属于巴西的爱的秘密”———这是巴西音乐教父维尼休斯的一首短诗。

阿萨伊,国人称之为巴西莓阿萨伊,国人称之为巴西莓

  起初,笔者还不知阿萨伊为何物,后来才发现,此物简直是无处不在,俨然成为巴西人生活中的关键词。阿萨伊是巴西亚马孙地区的一种浆果,出产此物最多的帕拉州干脆有个别名叫“阿萨伊州”。

此物简直是无处不在此物简直是无处不在

  阿萨伊果肉呈紫红色,味道神异,介于巧克力和西梅之间。因为富含维生素又有壮阳的作用,巴西人称其为“亚马逊河的伟哥”。住在该国北部的土著人终生把它当粮食吃,身体因此格外强壮。

这些阿萨伊比蓝莓个头大这些阿萨伊比蓝莓个头大

  阿萨伊,国人称之为巴西莓,是一种产自南美洲的棕榈树果实,化学家说这种水果含有丰富的抗氧化成分,亚马逊河流域的居民称它为“紫色黄金”。经销商为其冠以“超级食品”的美誉,修养霜甚至伏特加里都有它的踪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西 Brazil

巴西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国家,位于中南美洲与大西洋之间。国土面积相当庞大,且拥有辽阔的农田和广袤的雨林。得益于丰厚的自然资源和充足的劳动力,巴西的国内生产总值位居南美洲第一。巴西是一个多民族的、多姿多彩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