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新年大计划 昆士兰夏日尽享悠长假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13日17:29

海龙岛旖旎风光海龙岛旖旎风光

  尽享海龙岛(Heron Island)的旖旎风光

  入住大堡礁上的海龙岛精品度假村,享受那里连英国最富盛名的博物学家戴维•艾登堡爵士都被深深吸引的自然美景。

眺望海龙岛眺望海龙岛
惬意海边惬意海边

  戴维•艾登堡爵士去年在Wistari堡礁拍摄了一部名为《第一动物》(“The First Animals”)的纪录片,专门介绍海洋甲壳类动物, 该记录片于11月在英国的BBC电视台播出。拍摄期间,戴维•艾登堡爵士就曾经入住海龙岛度假村。 目前,海龙岛度假村正在扩大度假村的接待能力,扩建后其客房量将达到109间,重点还将堡礁的美景纳入房间内, 度假村的装修也尽可能地不对堡礁造成破坏。

SURF-SAFARI冲浪

  阳光海岸水漾之旅

  Liquid Getaway是阳光海岸新近兴起的一家探险旅游,提供各种船艇游览,包括观光游、冲浪、浮潜和观鲸游览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 Australia

澳大利亚是全球土地面积第六大的国家,国土比整个西欧大一半。澳大利亚不仅国土辽阔,而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大利亚拥有很多自己..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