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狂欢异域情调 各种情调等你品尝(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25日11:42

   虽然圣诞是一个西方人的节日,在中国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圣诞节的起源,不了解圣诞节的传说,但这丝毫影响不了人们对圣诞节的热爱。以前都是在国内的大城市寻找圣诞的足迹,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圣诞期间走出国门,去近距离地感受圣诞文化,像西方当地人一样过一个真正的圣诞节。    


圣诞气氛渐浓圣诞气氛渐浓

  美国:圣诞氛围最浓郁

  在美国,圣诞节和感恩节可以说是最受重视的两个大节日了。从11月份开始,商家就开始借助这两个节日举办各种促销活动,于是大家也都开始兴奋起来,这种节日的氛围和感觉会一直持续到元旦。在圣诞节的时候,美国大大小小的州都会推出一系列的主题活动,其中内华达州的圣诞列车和演出就非常精彩。

  博尔德城的圣诞列车

  圣诞节搭乘圣诞列车,在内华达州南部铁路沿历史轨迹享受半小时的车程,还有圣诞老人和夫人的盛情拜访。此次行程中有玩具火车的展览,车上有售食品和可可,可以和圣诞老人的北极信箱、圣诞老人的雪橇合影,还附送孩子们喜爱的糖果手杖。

  圣诞列车每整点从内华达铁路博物馆站发车,车站位于内华达高速公路和博尔德城Yucca街的交叉路口。圣诞列车已经成为铁路博物馆的年度假日活动。位于博尔德城的内华达州铁路博物馆是由隶属于内华达文化事业部的内华达州博物馆和历史机构管理的7个博物馆之一。

  由于去年令人难以置信的需求,博尔德城的内华达州铁路博物馆将再次为其圣诞列车出售预售票。

  精彩演出不间断

  11月16日至12月26日,洛杉矶举世闻名的柯达剧院内将上演最具特色的演出,将百老汇风格的欢快舞蹈和所有您最喜爱的圣诞歌曲结合在一起,把这个冬天的盛大庆典装扮得璀璨闪亮。圣诞老人很可能会摇摆着加入这快乐的演出。

  在Tahoe Players表演的《圣诞颂歌》中感受节假日的氛围。这则由查尔斯·狄更斯原著的故事讲述了腐朽吝啬的Ebenezer Scrooge经过旧同事Jacob Marley的鬼魂和过去、现在以及将来圣诞鬼魂的拜访后,他的思想、道德和情感的转变。

  TIPS:圣诞列车票价为每座4美元。大部分信用卡均可在内华达州使用,如Visa、Marstercard、American Express、Diners Club、JCB等。自动取款机在内华达也相当普遍,您可以在几乎所有的酒店、购物中心找到自动取款机。中国银联的标准信用卡及储蓄卡也可在内华达的部分商户进行刷卡消费,并可在大部分自动提款机上提取现金。在内华达支付小费一般遵循“15%-20%原则”。若您对所享受的服务满意,您可以付相当于账单总金额的15%至20%作为小费。

  相关阅读:奥兰多欢乐多 美国主题公园迎圣诞大计划

               又到一年狂欢日:圣诞准备进行时(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