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24小时 带您玩转时尚之都(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14日11:37

  巴黎无疑拥有比世界其他城市更多知名的历史古迹,但绿树成荫的香榭丽舍大街,被霓虹灯渲染的浪漫的桥,还有那些街边咖啡馆的藤椅,组成了人们脑中永恒熟知的那个巴黎。可是,巴黎还有更多有待发现的好玩空间,如果你仅拥有一天的时间在巴黎度过,这里提供了能够将你的一天利用到极致的攻略。


埃菲尔铁塔
埃菲尔铁塔

  09:00

  在塞纳河南岸开始一天的巴黎旅程,在巴黎的协和广场,我们可以看到一个360度的巴黎最美的全景。巴黎从这里开始,在你的脚下延伸,你的视野里将出现埃菲尔铁塔,塞纳河香榭丽舍大道。拥有3300年历史的粉红色的花岗岩方尖碑是埃及于1831年赠送给法国的礼物。1793年,巴黎在布雷斯特市皇后像广场的西北角设置了断头台,路易十六的头就在这里被砍下。两年后,渣甸山花园德杜伊勒里入口附近的另外一个断头台斩首了1343个人,其中包括玛丽?安托瓦内特,六个月后,革命领袖丹东也在此被斩首。

协和广场
协和广场

  11:00

  漫步,荣军院(又名巴黎残老军人院),这个为了纪念17世纪的战争中退伍军人的广阔驻地包括一个博物馆和拿破仑墓,现在仍然由军方来掌管,在这里漫步,可以穿越历史。

  12:00

  下一站,请到橘园美术馆看看莫奈著名的《睡莲》,这里可以欣赏到塞尚,马蒂斯,毕加索,雷诺阿,西斯莱,苏蒂纳和郁特里罗等大师闻名于世的作品。别在过河之前耽误太多的时间,因为对岸有奥赛博物馆和玫瑰园。奥赛博物馆更加丰富地展示了莫奈和其他印象派大师的作品,玫瑰园在著名的罗丹博物馆中,那里也有很多大师级的雕塑作品。

塞纳河
塞纳河

  14:00

  塞纳河沿岸漫步,可以看到著名的艾菲尔铁塔。它设有上、中、下三个瞭望台,可同时容纳上万人,三个瞭望台各有不同的视野,也带来不同的情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黎 paris

巴黎(Paris),法国的首都,也是这个国家的心脏。法国人有两种,一种是“巴黎人”,另一种是“住在巴黎以外的人”。法国的公路里程从巴黎圣母院开始,一块小小的石碑标志着这个国家的中心。一百..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