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瑞典:再现皇室爱恋(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08日15:40

  今年瑞典公主维多利亚与“平民”夫婿韦斯特林的盛大皇室婚礼在瑞典首都的斯德哥尔摩大教堂举行,到场的400位嘉宾一一与这对新人握手,送上祝福。礼品桌上摆满了宾客们送上的各种贺礼:烤面包机、婴儿服,甚至还有刻着北欧古文的石头。

瑞典公主维多利亚及平民夫婿夫韦斯特林
瑞典公主维多利亚及平民夫婿夫韦斯特林

  瑞典公主与平民夫婿的婚礼,使得全世界再次为皇室浪漫爱情故事所折服。可谓好事多磨,这位来自瑞典北方,性格随和可亲的平民驸马,起初并未被瑞典皇室接纳,几经周折才修成正果。而大婚之地瑞典也重新被世界聚焦,成为了今年最热门的蜜月度假胜地。环游全国,瑞典的大自然景色美不胜收。无论北部的山区、东西部的群岛,还是南部的山水美景,都非常的令人惊叹。北欧旅游局市场推广主管朱胜欣向我们这样描述这个充满童话感的国度。

瑞典的街道
瑞典的街道

  今年是瑞典的皇家婚礼年,来瑞典书写浓情蜜意再合适不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瑞典水多,内陆水面面积占全国面积的9%。斯德哥尔摩素有“北方威尼斯”之称,但和威尼斯的超现实浪漫相比,它是典雅秀丽的浪漫。在波罗的海西岸群岛间乘船旅行,帆船在海浪中荡漾,敞篷的游船和豪华邮轮东穿西走。你可以选择半小时、一小时或更长时间的市区各岛游览线路,票价在100克朗(约合人民币110元)以内。

  Tips 私家贴士

  货币:在瑞典欧元并不好使,这里的货币单位是克朗。1克朗约合 1.10元人民币。在银行、机场都可以随时兑换货币。美运通American Express卡、VISA卡、Master卡等国际信用卡在许多饭店、商店和餐馆都可使用。

  瑞典 再现皇室爱恋瑞典住宿不算便宜,建议可以先找瑞典旅馆协会,他们提供各具特色的旅馆,而且价钱不贵,通常他们提供的旅馆一个晚上约为400克朗,双人房则约为600克朗。公主大婚之地斯德哥尔摩有200多家饭店有旅社可供选择,要想感受都市的喧闹,可住在市中心,要想不受打扰,可住在城郊。群岛海域滨海的小旅社舒适安宁。如果想在波浪声中入眠,也可住在市中心的船上旅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