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购物狂想 香港数商场联动送惊喜(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港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27日16:34

  飘叶知秋,十一黄金周的脚步正慢慢临近。十月向来是金秋购物的狂欢季,今年,香港各大商场也早已蓄势待发,为打造新一轮金秋购物盛宴而做好准备。值此新秋佳节,小编为网友们搜罗出各商场的购物优惠和特别活动,准备好体验这精彩纷呈的十一购物嘉年华吧。


ifc
ifc

  中环国际金融中心商场——多重内地旅客专享消费折扣及迎宾礼品

  香港的国际地标——中环国际金融中心 (ifc),是坐落于香港岛中环海滨以及商业中心的唯一商场,置身其中最能感受香港那繁华时尚的大都会气息。在这里,您既可远眺世界驰名的维多利亚港醉人的日夜景致,又可畅游国际名店及大型旗舰店,尽享称心如意的购物乐趣。国际金融中心商场特意于今年八月至十月期间,为内地访港旅客呈献“ifc秋冬美的密码”,提供2010最新秋冬美容潮流信息,并送上独家的多重内地旅客专享消费折扣及迎宾礼品,让游客们尽享购物乐趣,体验时尚美丽之旅,感受香港这一购物天堂的独特魅力!9月13日至10月10日期间,商场更推出“ifc秋冬2010”推广优惠,顾客单次消费满HK$3,800或以上,即可获赠价值HK$100的ifc现金礼劵一张,而内地旅客更可额外获赠欧洲著名有机护肤品牌专门店 – 有机无限(Beyond Organic)的奥地利Less is More护发礼品套装一份。

ifc通行证
ifc通行证

  国际金融中心商场还特意为访港旅客呈献“ifc通行证”,搜罗商场内的购物热点、餐饮信息及本季服饰的潮流趋势等贴心实用的购物玩乐资讯,并详列逾百项独家消费折扣及迎宾礼品,务求让内地游客在香港享受精彩难忘的旅程。

  地址:香港中环金融街八号

  交通:港铁香港站F出口

  商场营业时间: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

新城市广场活动
新城市广场活动

  沙田新城市广场——免费获赠agnès b手袋

  人气极高的一站式时尚购物中心——沙田新城市广场也为十一做好了迎接各方宾客的准备。随着更多国际时尚品牌的进驻,新城市广场内的优雅气息日益浓厚,已成为新界区的时尚据点,您的换季购物休闲之旅也将在此启动。当您徜徉在场内的A.T by ATSURO TAYAMA全球首间概念专门店,全球唯一的Vivienne Westwood Anglomania概念专门店,或众多特色时装配饰店铺,一定会乐而忘返。

获赠
买赠的奖品是agnès b手袋

  在尽情血拼的同时,新城市广场更呈献丰富的尊贵礼遇,让您时刻惊喜连连。9月17日至11月30日期间,商场将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推出一系列精彩优惠。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持卡者不仅可在场内指定商铺刷卡享受低至五折的独家优惠,逢周五至周日还可参加“买满HK$1,200赠送HK$50现金券”的活动;另外,10月1日至10日在商场消费满HK$20,000,即可免费获赠价值HK$1,580的agnès b手袋一个。

  地址: 新界沙田正街

  交通: 港铁东铁线沙田站A出口

  商场营业时间: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香港 Hong Kong

香港一个充满奇迹和神话的城市,一个令人无比激动的城市。世界级的建筑、快节奏的生活、时尚摩登的娱乐享受,无不凸显出这座城市的惊艳魅力。香港是一个生活的天堂,集各式各样的欢乐于一体。在香港,既可以观赏到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