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印尼:多样文化 神奇古迹(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印度尼西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5月05日14:31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印尼文化与旅游部携各地方旅游办事处,及酒店、旅行社等旅游业相关人士将于2010年4月28至30日参加在北京国际贸易中心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这次展会将吸引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个参展商。

  印尼将在本次展会上举办新闻发布会、商业论坛、产业集群和文化表演等活动项目,以推广旅游目的地、旅游产品、和旅游服务,并借机向广大客户展示印尼的多样文化、展示印尼致力于旅游业发展的成果。

  印尼展厅位于1314号,占地面积大约30平米。将集中展示各种旅游产品,还有巴厘岛、日惹和龙目岛等精彩目的地,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体验:购物、美食、海上活动、会议、奖励旅游、会展、水疗、和蜜月旅游等。

  2009年,中国赴印尼旅游的人数是356,927,比2008年增长了19.54%,2010年计划吸引630,000游客。我们对中国游客怀有特殊的感情,因为两国拥有相似的历史风俗习惯,印尼就像是他们的第二故乡。

  印尼能提供完美假期所需的一切:巴厘岛的梦幻海滩;多样的文化、神奇的古迹;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定为世界遗产的爪哇婆罗浮屠寺和巴兰班南寺;位于东努沙登加拉的印尼唯一入选世界“新七大奇迹”评选的科莫多国家公园;在诸如雅加达、登巴萨、万隆、日惹、泗水、巴淡岛、棉兰、巴东、马卡萨和万雅老等MICE目的地的大城市中以低廉的价格进行精彩的购物;遍布印尼的世界级高尔夫球场的潇洒挥杆;印尼传统水疗的非凡享受;以及健身、美容等所有这一切营造的安全舒适、如家般温馨的氛围、更有17500个岛屿的精彩都等待你去探索发现。在繁忙的会议之后,还有一系列丰富的户外活动等你:博物馆、高尔夫、冲浪、潜水、购物、水疗、美食、夜生活……我们正致力于吸引广大的中国客户到印尼举办会展活动。

  印尼政府充分认识到中国这个新兴市场对印尼旅游业的重要性,并积极推进“访问印尼”计划。2007年,印尼政府就在中国设立了印度尼西亚旅游局驻华代表处(Visit Indonesia Tourism Officer in Beijing),致力于印尼旅游业在中国的推广。

  与此同时,由于中国游客数量的大幅增长,印尼政府将在广州新增一个旅游局办事处。因为我们认为广州作为中国游客出境的门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

  此次有18家印尼当地的酒店,度假村及地接社参加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及商务论坛,并与当地的旅行社进行了接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印度尼西亚 Indonesia

印度尼西亚横跨赤道,其地理位置处在亚澳两洲之间,濒临印度洋和太平洋,是连接两大洲和两大洋的海上枢纽。印尼是世界上岛屿最多的一个国家,由于海岸线漫长,岛上的旅游资源颇为丰富,尤其以秀丽的热带风光最让人难..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