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踏上美妙东京之旅(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东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16日11:09


富士山

富士山

 

料理

料理

 

寿司

寿司

 

  东京,世界上最繁华的城市之一,一直是旅游的好去处。眼下正值初冬,天气凉爽,正是到东京游玩购物的好时候。

  赏胜景 如痴如醉

  去东京,当然不能不绕道去看看有日本第一景之称的富士山。富士山是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之一,由于海拔的关系,富士山山顶的冰雪终年不化。远眺富士山,仿佛如一座雪塔矗立在天际。由于火山口的喷发,富士山在山麓处形成了无数山洞,有的山洞至今仍有喷气现象。

  最美的富岳风穴内的洞壁上结满钟乳石似的冰柱,终年不化,被视为罕见的奇观。山顶上有大小两个火山口,大火山口,直径约800米、深200米。天气晴朗时,在山顶看日出、观云海是世界各国游客来日本必不可少的游览项目。

  去购物 满载而归

  回到繁华的东京市区,便可尽兴购物了。作为潮流发源地的东京,集中购物的商业街非常多,最有名的便是池袋、新宿和原宿、涩谷、新桥、东京站附近的银座,神田和日本桥还有以售卖电器出名的秋叶原。在这些商业街你可以买到绝大部分潮流顶端的产品,很多欧美明星也会在此地购物,说不定还能近距离欣赏到你喜爱的明星。

  你还可以买到简便而独具东瀛风情、包装华丽的手信。如果赶上折扣期价格还会非常优惠,实在超值的购物之旅。东京市的交通也非常便利,搭乘地铁便可穿梭在众多商业街之中,只需买一本地图便可。

  逛累了还可以前往东京铁塔上观光,东京铁塔是东京市的标的物,其300米的高度足以俯瞰市区大部分,当夜幕降临,在铁塔顶上将繁华异常的东京市区尽收眼底,极尽浪漫享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东京 Tokyo

东京位于日本本州岛东部,是日本国的首都,亚洲第一大城市和世界第二大城市,所含扩张相连的城区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巨型都会区。作为全球最大的经济中心之一,东京拥有全球最复杂、最密集且运输流量最高的铁道运输..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