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十大最荒谬的旅游投诉(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1:57  广州日报

  这是近年来英国游客最荒谬的投诉,这些投诉真是很“无厘头”,其中包括西班牙太多西班牙人、沙滩太白、海中鱼太多、印度吃太多咖喱等等,一个比一个滑稽可笑。看过这个投诉排行榜,不知道是该评价英国游客过分认真,还是应该说其实英国人身上也有幽默感。


航空公司偏袒美国人(来源:人民网)

航空公司偏袒美国人(来源:人民网)

  航空公司偏袒美国人!

  荒谬指数:☆☆☆☆

  事件:一英国游客从英国飞了9个小时才到牙买加,可能飞的时间太久,一下飞机便满肚子火,于是投诉航空公司:“为什么我们要9个小时才到牙买加,美国人只需要飞3个小时呢?我要投诉航空公司偏袒美国人!”

  解析:没有哪个航空公司会故意在天上慢慢飞,因为这样成本可是高得多了。在飞机速度差不多的情况下,航程时间和距离相关,建议这位英国游客恶补一下地理知识,看看牙买加离英国的距离是不是比美国远多了

我的单人房比三人房小(来源:人民网)

我的单人房比三人房小(来源:人民网)

  我的单人房比三人房小!

  荒谬指数:☆☆☆☆

  事件:“我比较了我自己的单人房和隔壁朋友的三人房,为何我的房间明显比他们小?”

  解析:在寸土寸金的旅馆,如果想要大房间,建议旅客干脆一个人住到三人间去吧!

沙滩太白,和宣传照不符

沙滩太白,和宣传照不符

  沙滩太白,和宣传照不符!

  荒谬指数:☆☆☆

  事件:一位游客兴冲冲地前往某海滩游玩,却投诉为何景点的沙滩太白,和他手头上拿着的宣传单张上的黄色沙滩截然不同。

  解析:在还没去到目的地之前,不少游客都有过高期望,特别是那些看过照片就决定要去某地的游客,当亲临现场后发现与想象中不符,肯定会有心理落差。千万要记得,照片总是经过美化的,尤其是宣传照。不过如果认真考究起来,许多地方的沙滩目前是人工造成的,因此沙会显得太白,而真正的金黄沙滩已经不多了。看来以后也要奉劝各景区拍摄风景宣传照时注意不要PS过头了,免得有游客较起真来投诉呢。

这条鱼好恐怖啊(来源:人民网)

这条鱼好恐怖啊(来源:人民网)

  这条鱼好恐怖啊

  荒谬指数:☆☆☆☆

  事件:一位英国女士向旅行社投诉“没人告诉我海里有鱼,我的孩子们都被吓坏了!”

  解析:建议这位英国女士要带着孩子多到海边转转,自己阅历不过不要影响了下一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英国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