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十大绿色旅游目的地(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0:05  环球网

  越来越多人在出发前,开始对旅行的环保性思量再三:每次洗澡会使一定面积的热带雨林消失吗?灌溉高尔夫球场的是酒店偷用了当地人的饮用水吗?而为了应对日益严重的“飘绿”现象,为环保旅行者提供真实信息,美国的旅行策划公司、旅行社和“驴友”组成“伦理旅行者”社团,在对70多个国家进行考察后,公布了《世界十大绿色旅游目的地》报告,这些目的地在环境保护、社会稳定和保障人权方面均做出了较大努力。


阿根廷

阿根廷

  1.阿根廷:阿根廷受到“伦理旅行者”青睐主要归功于政府在兴建可持续旅行基础设施做出的不懈努力。目前,阿根廷的垃圾回收政策非常严格,力求最大程度地“变废为宝”。游玩阿根廷,不可错过的是亚库丁加营地自然保护区。该保护区位于阿根廷东北部,面积达560公顷。游客可以选择日游或者夜探丛林。导游会时不时地指出路边的古树、药材、兰花和珍惜鸟类。此外,游客还可以体验激流回旋,目睹伊瓜苏瀑布,或者爬上树梢观察站与长尾鹦鹉近距离接触。

玻利维亚

玻利维亚

  2.玻利维亚:玻利维亚的国土面积不算大,却拥有22个国家级公园,境内栖息着800多种鸟儿。就凭这点,玻利维亚就应该榜上有名。玻利维亚的迷人之处在于,其自然景观多种多样,土著文化绚烂多彩,史前文化博大精深。安第斯山、喀喀湖、圣克鲁斯城都是玻利维亚著名的景点。当地导游接受了关于生态系统、动植物多样性、节能和再回收利用的定期培训。由环保知识如此丰富的导游陪伴,相信你一定会受益匪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