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踏上农场之路:与其国内做白领不如国外当农妇(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0:50  时尚网

  三毛所有的作品里面,我最喜欢关于“幻想中的农场”那一段。其实,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比起与荷西的种种,那段从不曾真正在三毛生命中出现的“农场生活”更受喜爱。能够拴住流浪代言人三毛的心,这番田园情趣定会强过被禁锢在钢筋水泥的白领生活。


与其国内做白领不如国外当农妇

温莎农场 

  温莎农场(Windsor Farms)

  多伦多至温莎(靠近美国-加拿大边境)是加拿大最好的阳光地带之一。大量的农场集中于此。目前,有不少华人在此从事农场业。这些农场可能有各种养殖或种植业, 但都不多。环境十分 优美,大多是富翁隐居地, 农业只是他们业余爱好。温莎农场也是其中的一个,踏上通往农场之路那一刻,就可以感受到身处大自然的清新气息。这里有一望无际的草草坪,鲜艳的玫瑰、吊篮等各种装饰植物。再加上大量的树木和灌木,来到这就像是来到了世外桃源一般。

新鲜的芦笋

新鲜的芦笋

  这里最具盛名的还是那些新鲜的芦笋,芦笋的味道很奇妙,记得第一次吃还是芦笋馅的饺子,套用一句广告词“味道,好极了!”到这里服务员会帮您把新鲜的笋清洗处理好后精心的包装,不管是送人还是带回家自己吃,都是放心食品!还有美味的沙拉,喜欢清淡的人到这里有口福了,千万别错过!

农场商店

农场商店

  说来说去这里还是农场商店最具有特色的,店里一应俱全的食品,馅饼和披萨,这里的奶酪是秘制的,与以往的奶酪不同,人们都称它“不同寻常的英国奶酪”,看着相当有食欲,令人垂涎三尺的各种巧克力和糖果,香滑的巧克力和太妃糖难以取舍,吸引了不少小孩子来这里光顾。

一应俱全的食品

一应俱全的食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