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非洲之肯尼亚 纳库鲁湖景酒店(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纳库鲁湖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5月11日12:00

  纳库鲁湖景酒店(LAKE NAKURU LODGE)坐落于纳库鲁湖国家公园内,那里有着肯尼亚最大的湿地,是观赏侯鸟的最佳地点。纳库鲁湖景酒店距离内罗毕只有两个小时的路程。这段轻松之旅囊括了非洲最令人兴奋的风景。

  内罗毕到纳库鲁湖之间的距离是156公里。行驶在这段畅通无阻的道路上,游客可以看到世界陆地上最长的裂谷带——神奇的东非大裂谷。大裂谷的周围有很多清澈的湖泊和茂密的树林,还有一些熙熙攘攘的市场。除了大裂谷,同样能吸引旅客注意的还有纳库鲁湖国家公园。纳库鲁湖国家公园位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西北约150公里处,占地面积200平方公里,自然风光优美,动物种类繁多。纳库鲁湖国家公园内的火烈鸟最多时有近200万只,占世界火烈鸟总数的三分之一。


火烈鸟

火烈鸟

酒店房间

酒店房间

小型别墅

小型别墅

  酒店住宿条件

  纳库鲁湖景酒店坐落于国家公园的东南部,具有舒适和豪华的服务条件。站在宾馆的任何一个房间,都可以看到纳库鲁湖最著名的火烈鸟。

  纳库鲁湖景酒店为游客们营造了一个不同的世界。在这里世界里,你能轻易地忘记烦恼,忘记城市的喧嚣。该酒店之所以能享有盛誉,优美的环境和随处可见的动物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动物们会悠然地走到宾馆的门口,甚至还会和游客亲密接触,这也是该宾馆吸引人的一个重要因素。

  纳库鲁湖景酒店能容纳120名游客。为了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该酒店既有家庭间,也有小型别墅,还有套房。这里所提供的服务是肯尼亚其他酒店所无法媲美的,而它的热情好客也是远近闻名的。

    当地旅游攻略:

肯尼亚马赛马拉:最佳旅游时间

肯尼亚蒙巴萨:最佳旅游时间

肯尼亚安波塞利:旅游贴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纳库鲁湖 Lake Nakuru

纳库鲁湖国家公园位于肯尼亚裂谷省首府纳库鲁市南部,占地188平方公里,海拔1753-2073米,是肯尼亚的野生动物园之一。1960年,纳库鲁湖连同附近草地、沼泽、树林和山地被划为鸟类保护区,1968年正式辟为国家公园,是..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