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韩国旅游前必知的十件事(组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0:47  环球网


狗肉

狗肉

  9 狗肉!

  是的,尽管政府试图关闭一些卖狗肉汤的餐馆以改善韩国的“国际形象”,但是一些韩国人确实在吃狗肉。

  韩国人主要在夏天吃狗肉,而且吃狗肉的多半是男人。据说,吃狗肉可以改善精力。

民族主义

民族主义

  10 民族主义!

  韩国人是一群非常骄傲的人,有时这种骄傲会变成狂热的民族主义。

  在观看一些体育赛事时,你可以感受到这种民族主义:成千上万的韩国粉丝们为自己的国家队一起齐声欢呼,一边敲鼓,一边挥舞着旗子。

  特别是提到“日本”这个词时,他们的民族主义会变得更加狂热。日本以前曾经侵略过韩国数次,并在20世纪初时将韩国变成自己的殖民地,掠夺了大量的资源,并迫使成千上万的韩国女性成为慰安妇。

去韩国旅游前必知的10件事

去韩国旅游前必知的10件事

  最后,请注意以下两件事情:

  一、不能对韩国人讲所谓的“日本海”,对他们而言,位于韩国和日本之间的水域只能称为“东海”。

  二、韩国人认为独岛是属于韩国的(独岛在日本被称为“竹岛”)。

  所以,无论你不同意哪一方的观点,都是极其不明智的,韩国人认为这些都是无需辩论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