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韩国旅游前必知的十件事(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0:47  环球网

  环球网旅游频道讯 无论你去韩国是为了工作,还是想“横扫”东亚地区,为了更好地享受旅程,以下10个习俗是你所必须知道的。


泡菜是种文化

泡菜是种文化

  1 泡菜是种文化!

  韩国泡菜是用卷心菜,红色辣椒酱和凤尾鱼糊腌制而成。它的味道辛辣且发酸。韩国人喜爱泡菜,每餐饭都离不了它。

  泡菜是韩国文化的象征:味道强烈,独特且有些目中无人、挑衅的感觉。一些外国游客无法忍受泡菜的味道,但是如果你可以吃泡菜的话,你会赢得当地人真心诚意的尊重。

脱鞋

脱鞋

  2 脱鞋!

  当你去韩国人家里做客时,你必须要脱鞋。不脱鞋是一种非常无礼的表现。

  韩国人的生活离不开地板,他们坐在地板上,还经常在地板上睡觉。韩国人无法容忍家里的地板变脏。如果外国游客穿着鞋进入他们的客厅,他们会认为这些西方人是一群未开化的野蛮人。

韩国烧酒

韩国烧酒

  3 韩国烧酒!

  韩国有自己的酒文化。全民都会豪饮的一种酒就是烧酒了。韩国烧酒是一种颜色透明、味道类似伏特加的酒。

  韩国人用小玻璃杯喝烧酒,而且通常是就着食物一起喝。他们喝酒非常热闹,频繁碰杯并大声说着各种祝酒词,然后一饮而尽。在晚上,你还会常常会看到一群人唱完卡拉OK后,步履蹒跚地走在大街上,笑着、唱着并争论着什么。

  韩国人喝酒的规矩也很多,例如你绝不能只给自己倒酒喝,或者当你给比你年长的人倒酒时,你必须将一只手放在心脏部位或者倒酒的那只胳膊上以示尊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