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缥缈甜美入梦 探寻瑞士SPA胜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瑞士 | | 2009年04月29日10:54


日内瓦,绝世收藏+尘世生活

日内瓦,绝世收藏+尘世生活

  日内瓦,绝世收藏+尘世生活

  落日时分,从La Reserve酒店的私家码头上眺望湖对岸的灯火辉煌,酒店的专用游艇也运回了最后一批前往日内瓦市区购物的客人。年轻的船长开心地打招呼:“今天的夕阳很美!是吧?不过你们应该先去我们的健康中心享受一下瑞士顶级的La Prairie护理,然后再对着湖水喝杯酒,那才是真正的放松呢!”

  通往按摩房间的长廊有洁白面具的壁灯,大大的落地窗外是一片绿地和两三米高的树墙包围起来的私密庭园。房间里陈设简单,所用的产品都是在美容品牌中享有盛誉的活细胞疗法品牌La Reserve系列。按摩师手法轻柔,音乐缥缈。小寐之后,身边已经摆好的花草茶,体贴的按摩师没有惊扰我的美梦。

  从静谧的La Reserve前往市区只要十分钟的船程,一到湖这边的码头,热闹的都市生活就一幕幕在眼前展开:古老的老城门兀自伫立,依着城墙而建的是各个名牌店,人来人往,好不热闹。兜了一圈,再来到湖边,熙熙攘攘地挤满了在湖边游泳、晒太阳的人。同一片湖水,两岸竟是大相径庭。这里是日内瓦人的‘星光大道’,每个日内瓦人都喜欢来这里。夏天在这儿游泳,冬天来这里洗‘三温暖’后再一头扎进冰凉的湖水中,享受堪比芬兰极地地道的‘桑拿浴’。”这里不仅仅属于那些地位显赫的人,而是每个日内瓦人的娱乐场。

大大的落地窗外是一片绿地和两三米高的树墙包围起来的私密庭园

大大的落地窗外是一片绿地和两三米高的树墙包围起来的私密庭园

  资讯补给

  Hotel La Reserve:

  地址:301, route de Lausanne,1293 Bellevue

  电话:(+41 22)959 5959

  网址:www.lareserve.ch

Hotel La Reserve
 
Hotel La Reserve

  推荐参观地点:

  日内瓦湖畔:夏季的湖畔公园将盛开4万余朵鲜花。7?8月间这里开办各种免费演唱会。

  圣皮埃尔大教堂:这座建于12世纪的大教堂是罗马式、哥特式、希腊、罗马式三种风格相互融合的建筑,向人们显示了古老历史。

  当地旅游攻略指南:

味蕾不中立 徜徉瑞士的美食之旅(组图)

瑞士日内瓦内部交通

瑞士交通介绍

瑞士购物攻略:巧妙利用退税优惠政策(图)

远赴瑞士的购物之旅

瑞士购物介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瑞士 Switzerland

瑞士是一个位于欧洲中部的联邦制国家,与德国、法国、意大利、奥地利及列支敦士登接壤。瑞士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人均国民生产总值居世界前列,旅游资源丰富,有世界公园的美誉。伯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