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首尔旅游攻略(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46  玩家旅游

首尔夜景

首尔夜景

  朝气蓬勃的人群、繁华喧闹的城市、迷人的自然景观、悠久的历史文化,这就是首尔。

  首尔作为韩国的首都,是一个拥有约一千多万人口的超级大都市;位于市中心的摩天大楼鳞次栉比,一派现代化都市景象;缓缓流动的汉江穿过城市中间,犹如玉带;旧日王宫依然保留着当年富丽堂皇的景象,夹杂于高楼广厦间的传统韩式瓦屋古色古香……

  这个五一去韩国首尔

  充满活力的首尔到处呈现出令人心动的景象,无论是漫游幽雅富丽的故宫遗址,还是沉浸于民俗文化区的怀抱;或是一探“大长今”的踪迹,体验世界一流游乐园的疯狂刺激,都会给您带来新奇的感受。

  美食天地

  从朝鲜时代起,五百多年来首尔一直是首都,所以,至今还保留着旧时的饮食风格。

  在首尔,位于西大门区大新洞的石兰,以及韩国之家的韩式客饭很有名;冷面在各大众化餐厅都有,较有代表性的是又来屋。首尔的梨泰院花园、三元花园、西门会馆等则以烤肉最有名。

  首尔购物

  首尔商业发达,从传统的老式市场到现代的百货商场和免税店,多样的购物场所几乎可以满足各种游客的任何需要;而且在韩国还能方便快捷地订制商品。

  老式市场

  介绍:老式市场指的是保留了韩国传统市场面貌的市场。通常不是在现代建筑里,而是在矮矮的一层建筑或者手推车里摆上商品叫卖。

  推荐理由:来到这种市场购物时,人们在这里不仅能享受购物的乐趣,还可以随意吃到各种小吃,闲逛时别有一番情趣。

  提醒:在这种市场通常不收外币,所以最好事先准备好韩元。

  推荐场所:南大门市场 东大门市场 仁寺洞 黄鹤洞跳蚤市场 京东药令市场

  百货商场

  介绍:韩国的百货商场多集中在韩国消费最高的闹市,商品价格自然很昂贵。不过,通常每个季节都会举办一次经济实惠的酬宾活动。在酬宾期间,平时想买但因价格高买不起的东西,此时就可以轻松买回家。

  提醒:酬宾期间来百货商场购物的韩国人也多,所以显得很拥挤。

  推荐场所:狎欧亭洞 明洞 文景洞打折街 梨泰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韩国 首尔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