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惑韩国游 性感香艳的“美女一条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韩国 | 国际在线 | 2009年04月27日17:08

  去到韩国,第一站自然是它的首都首尔市。我们旅行团一行结束了日本的旅行之后,下午5:40乘飞机从东京成田机场出发,飞往韩国的首都首尔。

  首尔的国际机场位于首尔以西40多公里的仁川市,飞机飞临仁川的时候,已经是华灯初上,韩国的第二大港口城市仁川以它的繁荣和活力给了我们到达韩国的第一印象。我们在仁川住了一个晚上,旅馆虽然说只是中等级别,可是服务周到而且设备齐全,当晚我们在市里逛夜市,同行几个朋友还买了不少纪念品。

  第二天一早,我们乘车去往首尔,半小时的车程很快的就到了。

  首尔位于朝鲜半岛中部,三八线以南,距军事分界线仅60公里。首尔不仅是现在大韩民国的首都,在朝鲜半岛统一了1300多年的历史上,它作为首都的历史就有900多年,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使得首尔成为了整个民族的精神、气质、文化的继承和发扬所在地。作为都城,历史遗留在首尔的宫殿和古迹数不胜数,首尔又被称为“皇宫之城”,朝鲜王朝时期的景福宫、昌德宫、昌庆宫,国宝南大门……都是历史的见证,反映出了首尔在历史上的繁荣。如今的首尔,已经是一座拥有1100万人口,拥有众多卫星城的超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古老和现代在这里得到了完美的结合。

  漫步在今天的首尔街头,匆匆而过的人群,川流不息的车流,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古老的宫殿,蔚蓝色美丽的汉江,巍巍的南山,繁华的商业街……这一切无不显示出了这个东方屈指可数的世界大都会之一的无穷魅力。韩民族勤奋、团结、爱国和自强不息的精神,使首尔成为了当今的世界名城,使韩国成为了亚洲四小龙的老大。

  结束了首尔之旅,我们踏上“新村号”特快列车,享受韩国国铁令人骄傲的服务,沿着京釜线,开始从首都首尔到韩国第一大港口、第二大城市釜山445公里,4小时的旅途,饱览韩国南方的美丽景色。

  首尔的火车站是一幢镶有红砖,具有19世纪欧式风格的建筑物,买好了火车票,走上火车,车上的座位很宽,坐上去非常舒服。上车不久,列车就开动了。过汉江铁桥的时候,63层生命大厦在右手方向,过了汉江铁桥,列车开始加速。列车上的广播响了起来,列车员也开始忙碌起来,时不时为旅客送水送茶,旅客们也开始攀谈起来。

  首尔出去,铁路两旁依然是许多建筑物,这里是首尔的新区,仍然属于大首尔都市圈的范围之内。列车过了京畿道的道厅水原之后,车窗外才出现了美丽的田园风光,旅客们谈着笑着,不久走过了天安,很快,我们来到了忠清南道的道厅——大田市。

  这时,列车员的零售小车推过来了,我花了一些钱买了天安出产的核桃点心,尝了尝,味道还的确很不错。

  美女一条街

  最新鲜的是韩国的红灯区。虽然不在闹市区却非常发达,全部是平房一件一件的连在一起友有好几百间房子,每一间房子里都有几位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妙龄女郎在等待客人的挑选。给人的感觉是在逛商场。橱窗里的是一件件的商品,只要你有钱就可以选你所需。

  韩国政府对此种行业持中立态度,这方面却可以自由发展,但是要交税。听导游说里面包括脱衣舞蹈表演,再加上每个人的服务费要十几万韩元是相当贵的,因为韩国经济发达收入较高所以对他们来说也不算什么。

  旅社的老板是个老好人非常幽默,还带我们去逛晚上的红灯区。到了晚上完全是另外一种景象。整个一条街灯火通明所有的小姐都花枝招展的准备接客。我们称为美女一条街,一见有人从门口走过便大胜招呼,发出很大的声音有的还摆出一种急不可耐的样子勾引客人胆小的吓也吓跑了。

  为何韩国美女如云?

  韩国美女如云,源于它一流的美容技术。在韩国,发现到处都是苗条漂亮MM,就连在商场Shopping都发现,原本在国内穿M码就可以的同事,在韩国只能穿L号,而且还经常连L号都穿不下,结果只能望靓衣兴叹。连遭打击下,减肥的决心也越来越强烈。不过,据考察,韩国整形术在世界确属一流。

  双眼皮成形术、鼻子整形术、隆胸手术是整形手术中最简单也是做得最好的。韩式修改脸型整形是最有特色的项目。韩式脸形修改包括丰双唇、磨颧骨、垫下巴和削下颚骨等项目。据说,在进行整形前,医生先要从正面、侧面等六个角度为手术者拍照片,然后将照片分成一厘米宽的纸条进行重新拼接以求得美丽的最佳方案,才能做出韩国美女那种娇俏可人的鹅蛋脸、瓜子脸。

  享受韩国的“淋浴文化”

  20-30岁的韩国人率先摆脱大众浴池的“搓澡文化”,实现了“淋浴文化”。他们早晚在家淋浴,还要和朋友们在桑拿、热疗房里出热汗、聊天。如今,他们又进入了spa时代。Spa主要密集在首尔狎鸥亭洞和清潭洞一带,而且最近一些有名的美容室都开始安装spa设施。

  Spa提供的服务,一般浴池和热疗房是无法比拟的。追求时尚名牌的年轻人,对服务质量特别敏感。Spa一人一室是最基本的要求,而且要必备空气清洁机保证室内芬芳和适合的温度,床要洁净、松软。Spa里没有大家一起泡澡的浴池,只有供一人使用的大浴缸随时准备为你做怡人的水按摩。Spa里没有搓澡妇,苗条、漂亮的皮肤管理师穿着制服,用她们轻柔的手为你去掉全身的角质,再静静地为你做众多项目中选定的按摩疗法。

  Spa的服务也与一般的不一样。按按摩顺序首先调节灯光的亮度,皮肤管理师边按摩边说明特点。1-2小时后按摩结束,就为你熄灯,让你舒服地睡一觉。然后按客人的要求或脸、或手、或脚,或全身进行按摩。可是,问题是全身按摩贵达10万-20万韩元,甚至还有更贵的地方。

  而我赏识的还是大众浴池。在大众浴池付3500韩元,就可以洗个舒服澡,再交1-2万韩元,不用说搓澡服务,还可以得到手艺独到的按摩服务。

  韩国旅游攻略指南:

韩国旅游小帖士

韩国旅游秘密手册

春季畅游韩国攻略

血拼无罪 玩转韩国四大购物圣地全攻略(图)

韩国4日游:美食购物大总结(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韩国 Korea

韩国位于位于亚洲,古代中国人叫它“东夷”,今天,世人称之为“神秘的东方之光”。它新旧并存、古今融合;它举办过1988年夏季奥运会、有着现代文明的风采;它具有5000年文化传统,至今仍保留着..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